因為頭髮屬細軟髮加上又很容易扁塌,

更不用說機車一族最常早晚必戴安全帽,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讓髮型崩壞了。

畢竟頭髮也是影響門面的關鍵之一,通常在燙髮時都會微微的髮根燙,

但怎麼讓頭髮造型更立體有型,挑選造型品這件事一點也不能馬虎的啊!

IMG_E7285.JPG

最近的心頭好-沙宣蓬蓬水,

很適合頭髮扁塌出門前的髮型整頓,不用再辛苦的洗瀏海重新吹整。

IMG_E7244.JPG

沙宣蓬蓬水的特色就是加入日本礦物鹽,用礦物晶體撐起髮根,讓頭髮呈現蓬鬆清爽感。

由於是水基底配方,也不用擔心會有粘膩感唷!

IMG_7227.JPG

噴霧狀的沙宣蓬蓬水,質地就像水不會有黏稠感,

聞起來的味道有甜甜的香氣,是很討人喜愛的味道。

IMG_7230.JPG

沙宣蓬蓬水的使用方法也超簡單的,輕鬆就能完成日常有型蓬鬆感。

出門前不用洗頭,直接在距離髮根20cm的地方,噴上沙宣蓬蓬水後用手指輕輕揉勻,

頭頂的部分、兩側就都是很重要的地方。

IMG_7351.JPG

還有瀏海唷~

所以也會著重在這裡,是免洗瀏海小秘密呢~

IMG_7352.JPG

再來就是拿吹風機由下往上吹整髮絲,反方向逆吹是一個小小的撇步,髮根吹乾就可以囉~

因為沙宣蓬蓬水基底配方是水,髮絲是輕盈不僵硬的,可以營造出更自然有型的蓬鬆感唷!

也不會有澀感或殘屑顯白在髮絲,同時髮絲也有迷人的甜香味,使用上真的很方便呢! 

IMG_7357.JPG

放在一起對照一下!!

看看使用前後是不是髮型較有立體感呢?是髮量蓬鬆的蓬鬆打底術

左邊是還沒有使用沙宣蓬蓬水前的瀏海分離貌,和塌塌髮型。

右邊是5分鐘內整理好的造型,讓髮根蓬起來的層次豐盈、蓬鬆有感加上不黏膩的瀏海~

42AEB15A-C3BF-4403-9373-0C60FB3D300D.jpeg

細軟髮、塌瀏海必備造型品推薦沙宣蓬蓬水,撐起髮根、蓬鬆更持久。

讓髮絲蓬鬆3D立體有感、層次豐盈,很推薦用沙宣蓬蓬水打理造型,用最短的時間輕鬆整理好造型。

 

 

 

看看  沙宣蓬蓬水哪裡買 https://reurl.cc/MAv4mK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