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美的外盒讓人迫不急待想快快開箱!

IMG_2486.jpg

鵝米樂AMIRA洗沐保濕禮盒開箱!!

一組裡面有洗髮沐浴保濕慕斯、洗沐保濕慕斯隨身瓶、清爽型身體乳,

粉嫩的瓶裝+盒裝不論是自用或送人都好適合唷~

IMG_2488.jpg

AMIRA鵝米樂產品最吸引人的特色是~使用大量歐盟有機認證進口原料+有機草本萃取,

為敏感肌膚、嬰幼兒、孕婦而生的MIT最高有機成分的洗沐浴、保養產品。

IMG_2489.jpg

一般市面上有機成分的洗沐浴、保養產品,價位高貴但卻不可愛,

但鵝米樂AMIRA擁有高品質、高CP值,讓人在洗沐浴和保養時有愉悅的享受質感。

IMG_2503.jpg

洗髮沐浴保濕慕斯(貓步)、洗沐保濕慕斯隨身瓶(邂逅),柔粉色系的風格看起來十分清新。

一瓶500ml,隨身瓶250ml

IMG_2492.jpg

我家優醬最近欽點次數之高,這瓶AMIR洗髮沐浴保濕慕斯榮登冠軍寶座無誤。

主要設計給一般肌膚、敏感肌、嬰幼兒、孕婦使用,不含Parabens、矽靈、酒精、重金屬、甲荃、塑化劑。

而且是一瓶多用的全身肌膚使用唷!!像洗髮、洗臉、沐浴都靠它一瓶搞定。

IMG_2567.jpg

輕輕一壓就有綿密澎彈的泡沫出現,AMIRA使用的是荷蘭進口優質慕斯壓頭,泡沫觸感紮實輕柔濃密。

這樣綿密的幕斯也適合當刮鬍泡泡使用,讓長效的保濕呵護肌膚。

IMG_2570.jpg

香氛層次|貓步|Cat Walk

前調:金盞花、哈密瓜、檸檬

中調:黑醋栗、鳳梨

後調:白雪松、白麝香、琥珀

IMG_2586.jpg

微甜的果香混著一點花香,香味卻不會過於濃烈,是很舒心的香氛質感,

除了在淋浴間裡有香氣,洗沐浴後都還留著淡淡的輕香。

IMG_2615.jpgIMG_2617.jpg
連頭髮也可以一併處理~超方便的呢!!

弱酸性加上有機成份,含有高純度有機草本植物萃取精華可調理肌膚、滋潤肌膚,

好洗也好沖,洗淨後擦乾的肌膚能感到舒適滑嫩的保護層,保濕力優秀也讓肌膚清爽又滋潤。

IMG_2625.jpg

洗沐保濕慕斯(隨身瓶),一瓶250ml

香氛層次|邂逅|Chance

● 前調:鳶尾花、胡椒、風信子

● 中調:茉莉、檸檬

● 後調:麝香、廣藿香、香草

IMG_2576.jpg

洗沐保濕慕斯隨身瓶款,像運動、游泳、健身房後、或旅行時,

小瓶裝方便外出攜帶使用,一樣是洗髮、洗臉、沐浴三合一。

味道聞起來舒適宜人,就像漫步花叢般輕盈的漸層,很愛這種草本萃取自然的氣息,同時擁有清新氣息和舒心。

IMG_2609.jpg

鵝米樂AMIRA保濕身體乳。

用同系列的身體乳液更能加深貓步的香氣,因為味道很別緻不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香味,

門前保養一下連心情都會染上這份別緻的氣味,是保養的小確幸啊!!

IMG_2498.jpg

像有時候時間上不允許多瓶啟動保養模式,自己之外還有小孩時,AMIRA保濕身體乳真的能神救援耶!!

臉、手、外加小孩一瓶就能輕鬆處理好保養這件事。全能型質地清爽的有香身體乳液一抹多人用,

保濕身體乳的質感雖然是稠狀的,但抹上展開時是細緻輕盈的,不會很黏膩,均勻推展開時像化開的水凝質感,再輕拍一下就吸收了。

IMG_2607.jpg

高純度有機草本植物萃取精華可幫助肌膚保溼,形成肌膚保護膜防禦,

讓肌膚在乾燥或是偏冷的空調環境下也有細緻的呵護,保濕身體乳液推薦這款。

而且AMIRA保濕身體乳的貓步聞起來覺得好療癒,獨特的植萃香氛在肌膚上的淡香約可停留4~5小時,

優質的香氛連我家的優醬都想選擇這瓶,放空他的寶寶乳液了

IMG_2592.jpg

肌膚光亮摸起來是清爽透水的柔軟,有滋潤但不油的清爽、潤澤肌膚,

是款保濕度頗佳、輕盈不黏膩、好吸收的身體乳。

比較特別的是鵝米樂AMIRA這款保濕身體乳是面霜等級用料,是的~保養時可同時塗抹在臉部。

貼心的讓忙碌的媽媽有效率的保養自己。

IMG_2595.jpg

▼身體乳液的質地軟滑細緻,親膚又好吸收,真的是輕爽型的身體乳液,抹一抹拍一拍好快就吸收了,

摸起來的肌膚感覺好軟嫩,而且連臉部也可以一起,媽媽和小孩一同保養,

舒心的淡淡香味好適合睡前唷!在柔和的香氛中入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IMG_2600.jpg
香氛洗沐禮盒推薦鵝米樂AMIRA,來瓶保濕慕斯洗澡溫和洗淨、淨化毛孔,

再用鵝米樂AMIRA保濕身體乳滋潤肌膚,舒緩一日的疲憊感,在夢幻迷人的淡香氛中營造愉悅的心情。

IMG_2490.jpg

 

 

Facebook粉絲專頁:AMIRA 鵝米樂

官方網站:AMIRA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