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水這件事在日常生活中占好大的比例啊!

除了飲用水需要過濾,其實每天洗澡、刷牙、漱口,肌膚都會接觸的水,是不是也該使用淨水蓮蓬頭過濾一下才好呢~

加上像南部的水質偏硬,水中或多或少會有餘氯、重金屬、雜質沒有除掉餘氯的水會對肌膚造成紅腫、甚至異位性皮膚炎惡化...

擔心接觸肌膚會造成毛孔長期的負擔,尤其是肌膚較敏感或家中有嬰幼兒,那就更需注意水的問題了。

IMG_1723.JPG

我們家的新寵兒~Slowlab除氯淨水蓮蓬頭是純淨的白色,

手握感有霧面般的防滑,讓蓮蓬頭擺在浴室有小精品的氛圍。

IMG_1924.JPG

Slowlab除氯淨水蓮蓬頭+維他命香氛濾芯+負離子過濾抗菌濾芯

IMG_1692.JPG

IMG_1711.JPG

Joyce覺得過濾淨水之外,也可更換成維他命香氛,享受SPA般的輕保養這點很優秀。

產品特色如下:

1.過濾淨水,銹水、雜質、重金屬。

2.四重負離子過濾。

3.微氣泡出水面板,水壓加強不刺激。

維他命濾芯,一邊享受SPA般的輕保養肌膚。

IMG_1928.JPG

 

Slowlab除氯淨水蓮蓬頭的特色,就是裝有除氯濾芯和握柄處的離子過濾抗菌濾芯,

去除餘氯、阻擋銹水、去除雜質、加強水壓兼具淡淡香氛的除氯淨水蓮蓬頭。

IMG_1929.JPG

一般來說,負離子過濾抗菌濾芯建議2-3個月更換一次,

不過還是要看水質環境或使用頻率多寡,依家中的狀況自行調整更換週期唷!!

IMG_1719.JPG

更換也好簡單,只要旋轉淨水蓮蓬頭拔出舊的濾芯,更換上新的濾芯或維他命濾芯就好囉~

IMG_1718.JPG

IMG_1712.JPG

Slowlab的微氣泡出水面板,由206個微米增壓出水孔組成,每個微米出水孔僅0.03mm大小。

IMG_1724.JPG

釋放出的水柱質感偏細緻,均勻細緻的讓水落在肌膚上,水壓強度也恰好的適中。

在家享受SPA般的細緻沐浴,Slowlab的出水孔洞相當細緻,一種水壓加強不刺激,一絲一絲的均勻好美,又能潔淨的溫和路線。

IMG_1728.JPG

維他命香氛濾芯-首爾森林雨:青綠色系,聞起來有微微草本香氣,是很自然清新的香氣。

超愛這種水流柔軟但又有力的注水孔,沐浴起來有深層的小溫柔啊!

IMG_1925.JPG

加上細緻水柱的沖洗是清新舒適的氛圍,洗澡後肌膚滑溜滑溜的好Q軟。

IMG_1731.JPG

維他命香氛濾芯-漫步濟州島:繽紛的橘色調,透著淡淡的花香若有似無,清爽溫暖。

IMG_1933.JPG

從用水開始改變,提升生活品質、不確定水質潔淨、覺得洗澡後總是乾燥,

Slowlab除氯淨水蓮蓬頭細心呵護每一吋肌膚,從水開始~一起來寵愛自己、呵護家人吧!

IMG_1722.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