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出門有太多必帶的東西,所以一定少不了一個可以收納的好包。

這一款是NaSaDen納莎登中質感又低調,個人覺得又能展現動物童趣又兼具創意的一款後背包包~NaSaDen納莎登動物摺耳後背包(杏色)

以會動耳朵的汪汪狗款設計獨具畫龍點睛的特色。

IMG_E0591.JPG

NaSaDen納莎登是德國品牌。

有防塵袋可收納的NaSaDen納莎登動物摺耳後背包,非常有質感。

IMG_0563.JPG

IMG_0564.JPG

而且是史上第一款耳朵會動的包包呢!

總能輕易捕抓再次回頭望一眼的完美回頭率,因為看似一般的後背包但又覺得像些什麼!

加上會動的耳朵設計,想不被吸引也難。外觀上的耳朵,是不是低調的很有質感。

IMG_0570.JPG

從背帶上下方按壓,這裡有一個氣壓式裝置可以讓耳朵上下對折、展開,

還可以順便動動手運動一下。

IMG_0619.JPG

耳朵兩邊都立起來超可愛的啦!!

IMG_0675.JPG

整個後背包是採輕量設計,整體重量只有500g,讓出門總需要東帶西帶物件的我們,降低一點負重壓力。

後背包材質是採優質複合材料,加上有防潑水防塵處理,滑順的後背包表面較難附著灰塵,包包手感也好柔軟滑順。

IMG_0609.JPG

背帶是寬版設計的珍珠棉材質+蜂巢狀乾爽網層,穩定度不錯不易晃動位移平均分散肩背壓力也舒適透氣不悶熱。

可調式肩帶可根據個人喜愛和身高微調至合適。

IMG_0626.JPG

連內裡都設計的好有質感~

可以肩背、可以手提、也可以置於行李箱拉桿上,滿足各種外出需求。

IMG_0630.JPG

可放14吋以下筆電或3C產品。

還有多個小隔層可以放置手機或是筆、眼鏡之類的小物~空間歸類感很優秀!

IMG_0628.JPG

包包為梯形感,包包內裡還有多層收納空間分類,下方又設計為為平面大容量式,

這樣的包包空間不管是上班上課、出國旅行都很好用,不會因為臨時多帶了什麼或買了什麼而塞不進去包包裡。

IMG_0627.JPG

兩個隱藏式防盜拉鏈口袋,拉鏈上還有品牌LOGO

IMG_0610.JPG

像是零錢包、鑰匙、捷運卡等小東西,放在這裡要打撈東西也方便。

IMG_0612.JPG

兩個開放式口袋可以放保溫瓶、雨傘

IMG_0614.JPG

而且NaSaDen納莎登的這款包包背起來的立體感很好~

寬版網狀背帶穩定度也很讓人滿意。

杏色中的一塊紅~那就像頑皮狗吐舌的模樣,非常俏皮可愛又獨具創意的設計。

IMG_E0654.JPG

側面的感覺也不會有多的垂墜感~

IMG_0699.JPG

時尚設計中帶上一點可愛呆萌風,回頭率保證98%以上,時尚與功能兼具的後背包,可愛實用、簡約又百搭!

一個好的後背包有適宜的空間,再加上時尚有型的精緻設計,外出的好搭檔絕不能錯過NaSaDen納莎登動物摺耳後背包。

IMG_E0670.JPG

 

NaSaDen納莎登

https://reurl.cc/q8p13q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