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1775891.jpg

很適合邊享用美食邊聊天的Mita CAFE BISTRO,就算要美拍也好看。

Mita CAFE BISTRO的餐點從早午餐到燉飯、義大利麵、披薩、排餐、下午茶、甜點、飲料

餐點種類豐富多元,都可以隨自己喜好自由選擇。

不想動腦想的話可以和Joyce一樣點一份排餐,就能享有歐式麵包、濃湯、主菜、飲品的組合搭配,

飲品還是喝到飽的呢!!很貼心~

IMG_9433.JPG

Mita CAFE BISTRO在時代百貨3樓進駐囉!!

是米塔集團旗下的新餐廳,在時代百貨裡草綠色的招牌特別顯目。

IMG_9429.JPG

▼ Mita CAFE BISTRO的有著舒適質感風格,木質色系的空間加上暖色燈光相佐,

更為用餐氛圍添上一股優雅恬靜的感覺。

IMG_9434.JPG

IMG_9440.JPG

▼ 歐式麵包

維持米塔系列餐廳的質感,歐式麵包內鬆軟外酥脆,口感彈性帶點微嚼勁好有味道。

DSC01083.JPG

馬賽牛奶海鮮湯

好愛Mita CAFE BISTRO的湯品,是能喝到真材實料的啊!!

海鮮湯裡一匙舀起就有蛤蜊、透抽、蝦仁,而且是有濃度的濃湯~帶有蔬果口感香醇濃郁,不用一會兒就見底了。

IMG_9443.JPG

酥烤紐約客牛排佐紅酒醬  

最底層鋪上洋蔥絲再蓋上牛排,蘆筍、小番茄、玉米筍、烤大蒜,

在鐵鍋裡的牛排被各式色澤擁簇著,更顯得可口!!

IMG_9447.JPG

▼很大器的放上一整顆烤大蒜~一瓣瓣的好香脆。

IMG_9452.JPG

▼令人讚嘆的是9分熟的牛排口感軟嫩不柴,Q彈的肉質紮實帶著些微嚼勁,

邊角部分的牛排帶著雪花般的油脂,更透出多汁的牛油甜香味。

沾一點紅酒醬再搭一瓣烤大蒜,肉汁中帶著微微嗆蒜香交錯完美提味,還能帶出牛排本身的鮮甜味,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肉的口感與肉汁、油花融合的多重美味,讓人意猶未盡的想一塊接一塊完食。

IMG_9450.JPG

千層豬排奶油焗烤飯

燉飯上的配色就令人食慾大開,Mita CAFE BISTRO的餐點都頗講究。

IMG_9458.JPG

▼燉飯的醬汁收得很完美,可以說是飯和奶油白醬融合入味的燉飯!!  

搭配番茄、花椰菜、橄欖一起吃,整體吃起來的口感清爽不易膩,香濃又有飽足感!!

IMG_9461.JPG

▼上層的豬排下了很多工夫,是用一層層的豬排堆砌起來的,外層再用起司千層的做法包裹住,

一口咬下豬排的口感很厚實,而且肉質是超好入口的細緻,口感清新無腥味,有吃肉的滿足感卻清爽沒負擔,

加上外衣薄透又帶著微淡的燒烤香氣,層次感十足。

IMG_9459.JPG

▼附餐可以選紅茶、奶茶、可樂、美式、雪碧而且是可續的唷!

IMG_9455.JPG

▼阿飛的小蝴蝶

Mita CAFE BISTRO的氣泡飲品圖片每個都好美,名稱也都好夢幻,挑選了莓果與氣泡搭配的阿飛小蝴蝶。

莓果獨特的果酸搭配氣泡水自然系的口感,像是氣泡在舌尖上繽紛的舞動著,每一口都是清新爽口的滋味。

IMG_9453.JPG

​無論是慵懶的早上、想吃美味餐點的午間、或是想喝咖啡聊是非的午後,

Mita CAFE BISTRO都能找到合適的餐點,在優雅的氛圍裡好好的享用美味的一餐~

 

 

Mita CAFE BISTRO (統一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時代百貨3樓>

07-812-625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taCafeBistro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