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下班後回家,打開門就能聞到淡淡的精油香氣,是迷人又舒適的氛圍。

讓室內空間充滿香氣可以很簡單,一台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的精油香氛機,就能輕鬆打造優雅的生活美學。

IMG_9408.jpg

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他們家的精油霧化香氛藍的外盒小巧簡約,不管自用或送人都好看呢~

IMG_9334.jpg

打開包裝就能看到精油霧化香氛機,有智能香氛機、精油替換管、內置10ml精油瓶、專用USB充電線、說明書~

還有一瓶奧地利KP保羅草藥大師-天然草本純精油-薄荷。

IMG_9335.jpg

質感鋁合金設計讓夢幻紫更顯得時尚亮眼,拿起來的手感精緻輕巧,另外還有夜空灰、烈焰紅、玫瑰金等色系可供選擇。

重量約420g頗輕巧也不占空間。

IMG_9345.jpg

因為對空氣品質頗重視,所以在挑選香氛機時除了質感也會針對功能做評估,

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他能不挑精油使用這點就很優秀,有時候想更換不同品牌和味道就不會有侷限。

而且不加熱、不加水、不稀釋、不變質的霧化釋放香氛,那飄盪空氣中的幸福覺更真實。

精油香氛機機體側邊印有MiniPRO LOGO才是正版的商品,有總代理公司正品會一年保固。

IMG_9399.jpg

這瓶是奧地利KP保羅草藥大師-天然草本純精油,奧地利進口純天然植物精華萃取,

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成分,而且奧地利KP保羅草藥大師精油流量是滴頭設計,輕鬆控制滴油,

加上獨特按壓旋轉瓶蓋密封設計能降低精油揮發。

IMG_9336.jpg

薄荷味道較重,也可以利用精油香氛機裡的精油瓶自調成複方,很不錯!!

IMG_9861.JPG

充飽電後就可以開機使用囉!!

IMG_9344.jpg

有電子說明書教學~非常方便!

IMG_9418.jpg

很喜愛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的精油香氛機,

是因為它有一個很特別的設計,第一次看到可以香氛機可直接裝放置精油瓶耶!!

很特別~將充電器上的矽膠置入圓形上的孔,再按開機精油瓶就會自動彈出了更換精油瓶變得好簡單~

IMG_9384.jpg

5-20ml標規精油瓶均可、不挑精油,不用每次使用都需滴入精油或看內瓶有無精油,

只要置入精油瓶或是調配複方到精油瓶裡即可,不挑精油也不加熱、不加水,

直接霧化將精油香氣擴散到室內空間,換個精油瓶就換個新味道、新氛圍。

IMG_9388.jpg

針對不同的精油能有最合適的擴香強度~TheONE智能無線精油霧化香氛機~

電池容量續航力也頗強,充飽電的狀況下約可以60小時,加上USB充電線輔助~可以走到哪移動到哪,輕巧又方便。

IMG_0025.JPG

一鍵智能啟動電源開關按鍵,可轉換噴霧量多寡,

納米霧量智能切換更省精油,針對不同的精油能調整合適的擴香強度,智能操作面板也可設定噴霧時間。

IMG_9407.jpg

啟動開關鍵後,就看到如煙霧般的氣體從精油霧化香氛機中散出,

伴隨而來的是迷人的香氣,不稀釋的擴香讓精油聞起來有原始的氣息,是直接的芬芳。

IMG_9412.jpg

而且精油散發頗快,一下子空間內都能聞到精油香氛,很直接、不清淡的氣息,即開即聞不需等待的節奏。

薄荷+甜橙的香味很清新,淡淡的涼爽又不會太過刺激,可輔助淨化空氣,是很適合居家生活的基本必備款。

IMG_0029.JPG

擺放在浴室裡,開啟後設定就可以讓精油在這空間飄香~

而且精油直出也不會讓浴室的濕度增加,非常優秀呢!!

IMG_2516.JPG

使用幾次可以拆下來用酒精清洗或浸泡,是很簡易的清理~

IMG_2534.JPG

隨心情可以更換不同精油、感受不同香氣帶來的嗅覺饗宴。

但要注意的是香氛機不可傾倒,精油溢出可能會造成機器無法正常使用。

很喜歡霧化沒有水分的細緻氣體,就不用擔心雨天、西南季風濕氣較重的時候,都能享受香氛環繞的愜意氛圍。

IMG_9411.jpg

夢幻時尚的外觀當居家擺飾也很美。

關掉電源後仍然透著淡淡的香氣後韻,感覺似有若無的氣息停滯在空氣中般,很自然。

IMG_9408.jpg

下班後修復心靈第一步就是散播香氛,看著煙霧冒出瓶口,

嗅覺饗宴的小確幸不需等待就從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的精油香氛機散播香氛開始,打造愜意的生活氛圍。

 

 


官網網址:https://www.wow-go.com/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ets.go.shopping

購買網址:https://parg.co/bAzA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