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中秋節快到囉~大家有沒有忙著挑選中秋禮盒呢?

一直以來月餅都是每年中秋禮盒的選擇之一,尤其特愛那種冰在冷凍庫月餅,

也就是有著冰淇淋冰感內餡的月餅,只有在中秋節來臨時才能放肆的吃一波啊!!

IMG_8812.JPG

今年首波入手的是麥仕佳的綜合雪藏冰皮月餅,貼心的附上精美的保冷袋。

海洋藍的質感色系加上點點光感雪花,更添中秋節的氛圍,在挑選中秋禮盒時除了產品本身的美味,禮盒的外觀質感也都是會考量的因素之一。

麥仕佳綜合雪藏冰皮月餅不論是自己享用或是中秋送禮,都能感受到精緻的心意。

IMG_8829.JPG

打開保冷袋裝~

IMG_8831.JPG

麥仕佳綜合雪藏冰皮月餅一盒內有9顆,共有3種特調內餡口味。

IMG_8795.JPG

盒裝背後和包裝上都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冷凍可保存90天。

IMG_8797.JPG
從冷凍庫裡拿出來常溫後15分,是最適合的賞味口感。

一顆雪藏冰皮月餅的份量也不小,獨享的話可以滿足挑剔的味蕾。

IMG_8804.JPG

有奶黃流心、香芋牛奶、芒果冰心,共3種特調內餡口味,而且內餡調配不是只有單一口味的唷!

IMG_8802.JPG

奶黃流心

最特別的就是麥仕佳獨特創新的冰皮月餅,雪白的外皮發散著一股雪藏感質地,

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讓你不用去香港就吃得到香港特有的冰皮月餅。

IMG_8816.JPG

最經典款的是奶黃流心香味紮實濃郁的綿滑口感,輕琥珀色蛋黃透著濃縮的美味,

搭配冰皮月餅的涼度與香氣,好像打開記憶深處熟悉的味蕾般,濃郁的滋味在口中盡情奔放開來,是恰到好處的經典款奶黃冰皮月餅。

IMG_8817.JPG

中心內層看的到蛋黃、再往外裹著層層流沙般的奶黃

搭配著薄透的Q彈冰皮,蛋黃和奶黃的微妙顆粒口感是很濃郁的,若喜歡更有流沙動的口感可以在常溫放長一點的時間。 

很喜歡月餅的朋友絕對會喜歡這款口味~

IMG_8825.JPG

我家的優醬超愛這經典奶黃的口感,總是能放下手邊的玩樂來專心享用眼前的美食,

度過歡樂下午茶點心時光,可見麥仕佳冰皮月餅的魔力之大~

IMG_8844.JPG

香芋牛奶

是採用新鮮大甲芋頭製成,紫芋色的色調在雪白的冰皮月餅裡特別若隱若現特別夢幻。

IMG_8811.JPG

像他們家的特調內餡都有多重的層次感,內餡的主角芋頭搭上奶霜的細緻口感,

讓芋頭香味在口中緩緩釋放,是芋頭控一定超愛的一款冰皮月餅。

IMG_8832.JPG

外皮是薄透的麻糬口感,又薄又軟的Q彈很好咬。

IMG_8836.JPG

內層是芋頭香配上濃郁奶味,入口即化的紮實綿密在嘴中滑順化開來,

散發著多層次的甜香,歡樂的中秋節團聚賞月時光特別對味,邊聊天邊看電視的快速掃盒了。

IMG_8842.JPG

芒果冰心

用芒果搭配日本海藻糖,充分展現芒果自然的甜度,外皮Q軟彈不帶黏牙感~

IMG_8806.JPG

麥仕佳特調內餡吃起來甜美卻不膩口,很有夏末繽紛清爽的滋味,讓冰皮月餅的綿密度提升許多,香味更濃厚。

IMG_8821.JPG

最愛的就是芒果冰心有著冰又像月餅的口感,夏日能更爽口的芒果餡,

一不小心就會不受控的想再拿下一顆繼續吃。

IMG_8846.JPG

中秋節賞月來份麥仕佳綜合雪藏冰皮月餅,創新好吃的口味大人小孩都好愛,

不論是中秋送禮或是自己享用都好適合,準備好入手了嗎!!

IMG_8841.JPG

 

購買網址:【麥仕佳】冰皮月餅~香港特有,不一樣的沁涼中秋伴手禮!

官網:https://www.mysc.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schin888/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