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沐浴時最喜愛若有似無的微微香氣,就像微風走過般輕盈的氛圍,讓整天的心情都舒適愉悅。

SARA SARA最新的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讓輕女神氛圍飄逸環繞之外,

還結合現在防疫新生活裡最需要的抗菌,洗淨肌膚的同時又讓肌膚保濕抗菌,輕鬆打造Q嫩彈潤肌。

IMG_8585.JPG

SARA SARA裸妝感系列沐浴乳~撩心木蘭香,

每瓶1000g大包裝的容量,這樣的容量不用常補貨很方便呢!

IMG_8588.JPG

按壓式出口非常方便控量。

IMG_8595.JPG

乳白霜感質地的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這款最新的SARA SARA裸妝感系列沐浴乳,

聞起來是香水調香氛,撩心木蘭香像極了愛情般的女神香氛,讓人心醉。

IMG_8619.JPG

剛開始黑醋栗、佛手柑的清新果香,到漸層的木蘭花、茉莉、紫羅蘭的花香浮現,

到後韻優雅麝香、琥珀收尾,香水調氣味讓人怦然心動。

IMG_8597.JPG

搭配起泡網使用就有較多的泡泡囉!!

在充滿熱蒸氣的淋浴間,能明顯感受撩心木蘭香香水沐浴乳的層次香氛,是好優雅女神的夢幻沐浴乳。

最特別的是~添加日本專利玻尿酸成分,保濕upup,還有百里香、迷迭香、岩蘭草草本複合物和抗菌成分,

更融合中性無皂鹼潤膚配方,讓沐浴後肌膚柔嫩不緊繃乾澀,洗淨肌膚同時抑制細菌,

潔膚同時深層滋潤、舒緩乾燥。連乾敏肌也能好好感受一下保濕的魅力,讓潔膚、抗菌、保濕一次到位。

IMG_8601.JPG

肌膚是滑嫩的滋潤水感、不緊繃,滑溜滑溜不黏膩的親膚,泡沫細緻有溫和親膚的彈力潔淨,好愛泡泡滿滿的潔膚感。

重點是好好沖洗呢~一沖即淨的水流帶著絲絨般的滑順,連同香氣一塊沖洗的氛圍讓人心情愉悅。

IMG_8603.JPG

沖洗後的肌膚柔嫩不緊繃乾澀,肌膚感是細嫩彈潤的QQ柔感,

保濕滋潤讓肌膚潔淨的同時也舒緩乾燥,就像裸妝感的好肌膚,而且和Diro Jadore的氣味有點相仿呢!

IMG_8618.JPG

很喜歡這樣水嫩彈潤、滋潤保濕佳的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是健康呵護肌膚。

一起來感受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讓撩心木蘭香氛打造出女神的氛圍。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500600079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