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記新品又來囉!!! 這次是家庭用的蛋沙拉,一樣是讓早餐、配菜、料理輕鬆變化的好搭檔。

箱必備囤貨幾包,拌入料理或食材裡即可創新另一種風味,讓料理多樣化的蛋沙拉在全聯就可以找到囉!!

IMG_7836.JPG

透明袋包裝可以直接看到蛋沙拉,袋裝上貼著產品相關資訊內容,讓吃多一層安心。

福記蛋沙拉家庭用,每包500g

份量十分充足,一包約可製作15份吐司,很適合一般的家庭使用。

​​​​福記食品蛋沙拉內含55%雞蛋含量,蛋沙拉裡的主角~雞蛋,可是選用25-35週雞齡的初生蛋,擁有鮮彈的蛋質。

IMG_7837.JPG

冰涼綿密細緻的蛋沙拉,在炎熱的夏日天氣裡看起來尤為清爽。

省去需備料、混合、攪拌的時間,福記的蛋沙拉省時又好用,軟綿的質地很好塗抹,

很適合用來創作搭配不一樣的料理,DIY輕鬆多樣式變化,是營養又方便的食材搭檔。

IMG_7922.JPG

牛五花捲蛋沙拉

食材:蛋沙拉、牛五花

先將牛五花煎熟備用

IMG_8297.JPG

然後在牛五花上鋪上滿滿的蛋沙拉~

IMG_8298.JPG

將蛋沙拉捲起來之後就完成囉!!

IMG_8300.JPG

簡單製作就可以在家享用油花豐富的牛五花,捲著清爽冰涼的蛋沙拉~

載好載滿繞啊繞的牛五花捲蛋沙拉~有著雞蛋香濃的氣味、綿滑口感的沙拉,

佐著油脂豐富的牛五花,是香濃爽口又開胃的組合。

IMG_8305.JPG

起司沙拉小漢堡

食材:蛋沙拉、起司、小漢堡

IMG_7925.JPG

只要在小漢堡裡抹上滿滿的蛋沙拉即可。

再加入牽絲度滿點的起司一起放入烤箱即可,非常快速又方便。

IMG_7928.JPG

放入烤箱不用5分鐘的時間,即可吃到有著綿密口感又會牽絲的起司沙拉小漢堡,簡單又美味。

IMG_7929.JPG

我們家的優醬超愛蛋沙拉變化的各式料理,

加入滿滿的蛋沙拉就是讓料理開胃又好吃的小祕訣,是吃不膩的節奏,而且簡單又方便。

輕鬆就完成簡單又營養的小餐點囉!

清新爽口的滑順口感,在悶熱的天氣讓料理多些美味口感變得好容易,營養又方便的福記蛋沙拉絕對是冰箱必囤產品之一。

不論單吃、混搭、自製料理,都很好用~!!在福記官網就可以買到福記食品的家庭用蛋沙拉,衝一波買起來吧!!

 

 

官網:https://www.fuche.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chefood/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