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厚得福厚切肉乾,是老闆因為遇見厚切肉乾人生才有改善,也感受到上帝的祝福在裡面,

因此有了因厚得福厚切肉乾,美味涮嘴的手工現烤肉乾也是辦公室團購、中壢伴手禮的好選擇。

IMG_7949.JPG

因厚得福的厚切肉乾有現烤和獨立真空包裝兩種,

差別在現烤豬肉乾沒有單獨的包裝,若是家裡人多或是聚會時享用,就可以挑選現烤燒肉乾包裝。

IMG_7954.JPG

因厚得福厚切肉乾的真空包裝,讓每條豬肉乾都單獨真空包裝,

 吃多少拿多少不用擔心吃不完的問題,而且吃的時候不沾手,還可方便攜帶外出。

IMG_7960.JPG

而且因厚得福的厚切肉乾口味不少呢~原汁原味、台灣凍蒜、黑椒粒粒、泰泰酸辣、四川狠辣、和風炙燒,

都是一些和肉乾很合拍的常見口味唷!

選了原汁原味、黑椒粒粒、四川狠辣、和風炙燒,和剛上市不久的新口味~魚慕混豬。

IMG_7984.JPG

原汁原味厚切豬肉條

比起傳統豬肉乾厚度高達1cm厚,是有感的三倍厚度、三倍爽度。

因厚得福他們家的原味能聞到記憶中豬肉乾的味道,有著樸實誘人的香氣。

IMG_7977.JPG

原味才能品嘗的出經典口味厲害的地方,我們家優醬超愛原味的~

肉乾的口感紮實有彈性帶著蜜汁濃厚的燒烤香氣,厚度紮實卻Q彈,軟Q嫩不柴的口感每咬一口都很彈牙,

愈咀愈香的肉在口中流竄,肉汁與蜜汁完美融合的餘韻真的是經典款的豬肉乾無誤。

IMG_7994.JPG

黑椒粒粒厚切豬肉乾

佐入黑椒香的厚切肉乾味道超濃郁,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IMG_7968.JPG

胡椒微微辣的口感,讓厚切肉乾提味又多了一層新風味,

每一口都有著豬肉的滋味,夾裹著胡椒的香氣在嘴裡慢慢散開~

而且肉乾是每天手工現烤的,肉質不乾不柴好入口,每塊都是有溫度的人情味。

IMG_7969.JPG

四川狠辣厚切豬肉條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熟悉的辣味,火紅的外觀上看起來比較硬實一點,每面的外圍都有烤過的香氣,味道較濃厚點。

IMG_7981.JPG

烤過後的肉香伴著川辣的滋味,吃起來的口感更有豐富的嚼勁,豬肉乾的肉味透著辣度愈嚼愈有辣味。

還是有後韻的辣呢!!

IMG_7980.JPG

和風炙燒厚切豬肉乾

沾上醬料炙燒過的肉乾帶著甘甜不的醬汁味,外層有薄薄的淡褐色微脆感,閃亮亮的醬汁在厚度紮實的肉乾上更顯可口。

肉質軟嫩又不油膩, 讓肉乾多了一絲和風清爽的風味!

IMG_7962.JPG

而且因厚得福的厚切肉乾也好適合小孩、阿公阿嬤吃,

能輕鬆無負擔的咬下,帶著醬料和肉汁的甘甜,不油不膩的大器口感讓人好喜愛。  

IMG_7965.JPG

魚慕混豬厚切豬肉條

今年5月剛推出的新口味魚慕混豬,是加入港口新鮮直送的黃金飛魚卵在厚切肉乾中。

一顆顆金黃鮮黃色的飛魚卵分佈在肉乾裡,就像鑲著黃寶石一樣超美的。

IMG_7957.JPG

黑毛豬後腿肉的黃金比例,軟嫩透著微肉汁,加上咀嚼時啵啵啵的黃金魚卵歡樂的在口中彈跳,

透著淡淡的海味蹦出,口感十分獨特、會很涮嘴的一條接一條欲罷不能。

放入冰箱後的口感也很優,天氣炎熱的夏天涼涼的吃,特別對味。

IMG_7973.JPG

除了在家當零食享用之外,因厚得福的肉乾還有獨立真空包裝~讓外出玩耍方便攜帶、又可以吃到好吃的肉乾卻不沾手,

讓人有更多入手多口味肉乾的理由了。

 

 

官網:https://blessingpork.waca.tw/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essingpork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