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生活和玩樂中學習英語,是從0歲至今讓小孩一直持續在進行的事。

兒童學英文推薦Fun English,在使用親子天下Fun English這個APP後,發現這種結合遊戲練習英語的APP好讚,

透過遊戲玩樂之外無形中也在學習英語,就連初學英文的小孩也能輕易的上手使用,讓孩子無痛進入英語學習的世界變得好簡單。

IMG_6301.JPG

APP下載Fun English後點入studycat開始註冊。

S__60555377.jpg

Fun English的介面簡單清晰,操作介面是很直覺式的左右滑動、點選,

18個主題、內含144種課程,內容包含顏色、數字、動物、食物、身體部位18種類型。

課程中可教授500+英文單字及句型~由一群英語教育專家所開發設計,課程還有道地的口說英語,

快樂學習英語的同時,完成課程可幫助孩子通過劍橋少兒英語考試(YLE)第一級呢!

每一個遊戲都建立在英語教學上,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見、常看到、接觸到的事物,

以主題式的闖關遊戲滿足小孩闖關的成就感。

S__60555378.jpg

而且設定介面有美式、英式發音可自由選擇,遊戲可設定框架或是無框架,

還有錄音關卡,讓小孩從遊戲中學習聽力、口語表達、練習認字和文字閱讀。

1.JPG

很喜歡這個海底動物的搜尋,根據很道地漂亮的發音去點選海底動物,點對了就會變亮,整個海底動物鮮明的出現時也都學會了!!

也可以重複點取聆聽唸法,像我們家的優醬就會跟著一起投入認真地重複唸。

IMG_6308.PNG

很喜歡自然的美式、英式發音模式,讓小孩習慣自然英語發音、語調表達的不同,

自然而然的跟著模仿出語言和音調,自然開口說英文,在每個小單元後還可以重複點選複習單字。

IMG_6323.JPG

從生活中常見的單字、形容詞學習,配合圖片、動畫、英文兒歌簡單重複的頻率真的很容易朗朗上口。

都是非常實用的生活單字和場景,互動式學習遊戲讓孩子邊玩遊戲、邊學英語,是很自然的語言融入方式。

唱歌旋律中認識水果~

IMG_6311.PNG

可愛的圖片吸引小孩去點選,自我探索和記憶的搭配學習,不得不說幼兒的學習探索力和能力遠比我們想的大很多。

圖片式結合英語發文,靠小孩自己去摸索闖關學習,這就是玩遊戲的本質,連帶強化了學習。

IMG_6313.PNG

每天固定開啟Fun English30分鐘學英語,玩遊戲同時也培養很容易不耐煩小孩的耐心,如此專注在一件事上是好現象啊!

在每個課程後還可以重複點選圖片,做複習的動作外~還有闖關的秒數!!

IMG_6314.PNG

將字母根據右下提示排列好,建立字的概念~

利用開車點擊的方式讓學習變成遊戲~

IMG_6312.PNG

而且單字生活化之外,玩法也很多元!!

IMG_6309.PNG

IMG_6319.JPG

名詞之外的形容詞也有辦法透過動畫教學,讓小孩理解。

IMG_6317.PNG

更優秀的是可讓五個載具同時使用,不單單侷限在一支手機上操作真的很方便!!

IMG_6299.JPG

外出閒暇時就用手機啟動Fun English,在家就可換成螢幕大的IPAD使用。

Joyyce最常調整的就是語言發音和課程模式,直接開啟無框架設定,可以讓小孩依喜好自由點選探索;

當然也可以框架式一層層漸進式學習,兩種學習模式可自由變化,可根據小孩的習性和狀況調整~很優秀!

IMG_6304.JPG

Fun English打造讓小孩學英文的良好動機,專注、安靜的互動式學習也讓爸媽們輕鬆教育。

幼兒專屬的APP啟蒙英語學習遊戲,Fun English有豐富延伸的線上資源,

讓學習語言的方式更多元,好玩有趣、簡單容易上手,是使用輕鬆、高CP值的工具,

3-10歲的小孩接觸世界的共通語言~玩樂中學習,玩的開心、學的自然,一起來加入親子天下Fun English!

 

 

親子天下Fun English | 3-10歲幼兒英語啟蒙遊戲學習  https://cplink.co/fscR1zv5

輸入折扣碼「fun150」下單現折$150(使用期限:2020/08/31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