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能會覺得清晨上班前去晨跑、或是健身房運動後清潔肌膚是件很費時的事情吧!!

像我們家Mr.每天上班前運動回來的洗沐浴時間,會比下班後洗澡的時間快很多,

才發現原來他用一瓶三效的JUMP MAN極速三效潔淨露,一瓶就能滿足運動後的所有清潔需求,舒緩鎮靜肌膚。

S__59940873.jpg

而且到健身房運動也只要攜帶一瓶超輕便,一瓶抵三瓶清潔肌膚,

不必提著大包小包移動,方便、省時、好用的JUMP MAN極速三效潔淨露。

  thumbnail_JUMPMAN.jpg

JUMP MAN極速淨味、JUMP MAN極速酷涼

透明的外瓶看的到潔淨露繽紛色澤,一瓶320g。 

S__59924542.jpg

JUMP MAN極速三效潔淨露瓶身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介紹,

是瓶潔顏、洗髮、沐浴能一瓶搞定的三效潔淨露。

綠色瓶的內含植物萃取物與冰河泉、薄荷配方,平衡肌膚油脂控油調理,又帶有瞬間涼感,

加上溫和氨基酸洗淨,保濕、潤澤讓洗後肌膚不乾澀,舒緩運動後肌膚不適感。

S__59924538.jpg

JUMP MAN極速淨味色澤是黃色的,聞起來有有清新的香氣。

S__59924539.jpg

S__59924529.jpg

先將全身沖濕之後就可以從頭開始沐浴囉~

倒出適量極速三效潔淨露,輕搓後就有柔軟細緻的泡泡,泡泡的量很多呢

豐富的泡泡量就是快速沐浴的重要關鍵之一。

3項結合成一項的產品超方便,從臉、頭髮、身體由上而下洗,不需太多想法的清洗~

原本要使用到3瓶洗沐浴用品,現在一瓶搞定,看著看著都嘖嘖稱奇了,太快速好用了!!

S__59940877.jpg

在洗的時候會有微涼的清新感,因為JUMP MAN極速淨味有添加薄荷在裡面,就是一個給肌膚乾淨舒爽的節奏。

S__59940876.jpg

另一瓶JUMP MAN極速酷涼的色澤是稠狀綠色,聞起來有明顯涼感的味道。

S__59924540.jpg

S__59924526.jpg

在充滿蒸氣的淋浴間,邊沖洗時也都聞的到薄荷涼涼的淡香,涼感適中不會過度清涼,帶走髒污、一沖即淨的滑溜感,

沒有滑溜黏膩像沒沖乾淨的感覺,清爽潔淨讓人喜愛。

S__59924534.jpg

像一般運動後肌膚都易感到燥熱不適,JUMP MAN極速酷涼帶有涼感的清潔和味道,讓肌膚舒緩鎮靜許多呢!

運動後清潔、鎮靜、收斂、控油、平衡一次get~

S__59940872.jpg

JUMP MAN極速酷涼清洗後,臉、頭髮、和肌膚的觸感沒有太乾或是緊繃的感覺,

聞到清新涼爽的氣味時,控油也能感受到肌膚恰到好處的保濕力,在運動清潔後的氛圍非常清新。

S__59924522.jpg

JUMP MAN極速三效潔淨露可以說是溫和洗淨,清潔力佳但又不乾澀的保濕潔淨露。

也難怪我們家Mr.喜歡在運動後用JUMP MAN極速三效潔淨露洗沐浴,清新有感的舒緩氛圍,

在天氣炎熱與運動同步的的生活中,一瓶三效清潔肌膚特別加分呢!!

游戏中心.lnk.jpg

 

PCHOME可以快速到貨喔: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JDC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