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蔥界高級的美味~大家一定都曉得是三星蔥吧

星寶他們家是工程師家庭,退休後回到故鄉三星種蔥,擁有三星蔥體驗農場和自家栽培的三星蔥優勢,

利用三星鄉的好山好水,並不惜成本挑選出最優等的三星蔥做原料,只選蔥最細緻的一心二葉,

讓自家栽種的三星蔥顯得格外鮮嫩香甜,所做出來的蔥仔餅也特別香甜好吃呢!

星寶有多項融合三星蔥製成的麵粉製品,除了常見的蔥油餅、蔥花捲,還有厚度相當驚人的蔥派,滿滿三星蔥產品讓蔥控的我看了超心動的。

黃金比例的三星蔥、自家人都喜歡的健康美味、濃厚的人情味,就足以代表星寶了。

S__59678732.jpg

星寶的三星葱派、三星蔥油餅、香椿煎餅、蔥饅頭,

冷凍宅配到府,三星蔥的魅力就是占滿整個冷凍庫就對了。

IMG_4601.JPG

三星葱派-裝熟,每包4片。

和蔥油餅不同的是~三星葱派是以圓滾狀的方式將滿滿的三星蔥滾入麵粉,一圈一圈成圓整個超厚實有料的,份量非常大器。

S__59678733.jpg

重磅三星葱派已經過半煎熟處理,再經急速冷凍。

已經裝熟處理過的三星葱派,只需加熱、不用辛苦的看著火侯翻面了,就能輕鬆享受三星葱美味。

S__59678735.jpg

葱派切開的斷層面看的到密集的三星蔥,是讓人垂涎三尺的蔥香味。

S__59678729.jpg

咬下金黃酥脆派皮,薄酥脆的派皮並包覆滿滿青蔥,愈嚼愈香甜的麵粉中融合著清脆多汁的三星蔥,不嗆多汁的濃郁蔥香味均勻分布在蔥派裡。

加上獨家的減油技術讓手工製作的蔥派少了油膩感~很讓人喜愛!!

S__59678732.jpg

三星蔥油餅,每包5片。

和三星蔥派一樣都是使用自家栽種的三星蔥,翠綠色的三星蔥密集的在餅皮裡,若隱若現的深綠超誘人。

S__59686951.jpg

不需事先退冰唷!!

倒入油後、直接將三星葱派放入中鍋煎,煎至表面酥脆即可,可蓋上鍋蓋以悶煎的方式,讓餅更為酥脆好吃。

過程中不斷地飄出麵團與蔥花的香氣,讓我對星寶蔥油餅有滿滿的期待呢!

S__59686950.jpg

切成片狀的三星蔥油餅一口咬下酥脆的卡滋聲,伴隨著紮實的餅皮、蔥葉細緻厚實的三星蔥香,口感和一般的蔥真的很不一樣。

嘴裡充滿濃郁的蔥香味蔓延開,加上有厚度的酥脆餅皮香氣,層次分明的口感堆疊出獨特的滋味,讓人涮嘴的一片接一片吃。

S__59686949.jpg

蔥花捲,每包10顆。

純手工製作的蔥花捲,鮮綠的三星蔥分散在雪白的麵糰上,

點綴著小綠點的雪白捲看起來特別可口,蒸一下就可以當早餐了,超方便的。

S__59678736.jpg

手工揉製的麵糰有著Q軟的彈力,麵團愈嚼愈香愈甜,三星蔥透著蔥汁更添了幾分潤口,

很喜歡Q彈的蔥花捲裡混著飽滿的蔥花和蔥香味,更能品嚐出三星蔥初始獨有的特別風味。

S__59678728.jpg

香椿煎餅,每包5片。

自從有一次吃到香椿驚為天人的風味後,便深深愛上了!

有樹上蔬菜之稱的香椿~聞起來有春天甦醒的味道~超迷人的味道。

S__59686945.jpg

一樣是厚度夠、又香脆的餅皮,餅皮中透著香椿特殊的香氣,非常迷人。

墨綠色的香椿散在麵團哩,嚼起來有點像是碎掉葉子般的口感,實際的味道帶有鹹香、是很獨特的風味,似乎能激起味蕾般的醒味。

讓香椿加入餅皮中成的香椿煎餅,酥脆的麵團甜香帶點香椿的鹹香,香氣四溢的滋味很難讓人不愛啊!!

S__59686944.jpg

不出門就可宅在家品嚐來自三星蔥鄉的美味,

就算不是蔥控也會喜愛的星寶蔥,快來入手一波攻占家裡的冷凍庫吧!

 

 

星寶蔥體驗農場 

(03)989-1048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