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Mr.是標準的3C控,有時候很佩服他上班時盯了一整天螢幕,

怎麼還有辦法回來繼續看電視、滑手機、再打開IPad閱讀電子報!!!??

生活和3C產品離不開真的好驚人,雖然這也是現代人的生活模式,大量的使用手機和電腦用眼過度,

因此才需要一些保健產品來輔助,葉黃素也逐漸流行被重視。

IMG_4273.JPG

KLEARVIS營養補給 ,深藍色系的外盒頗有質感,外盒往側邊拉開即可。

IMG_4274.JPG

KLEARVIS營養補給裝在鋁箔袋裝裡,110顆共330顆

IMG_4276.JPG

KLEARVIS營養補給,是由日本生產、泰國代理進口的養生補品,

並經過日本嚴格的審核標準認證,採用日本最新膠囊技術,讓膠囊好溶解、好吸收、抗氧化,

成分為葉黃素10毫克、玉米黃質2毫克。

IMG_4279.JPG

上班族、銀髮族、低頭族、考生、長時間螢幕前工作、追劇

在這個人手一機認真低頭、上班長時間盯住3C螢幕,就很適合KLEARVIS營養補給~葉黃素保養。

IMG_4278.JPG

我家的Mr.3C控,日常大量使用手機和電腦容易用眼過度,

像一般來說面對螢幕時間很長,就算中間都有固定休息,總覺得似乎少了點閃亮的輕盈感。

所以他的方式一直是秉持著有使用就要有修護,盡可能的維持在一定的水準的心態,

適時的補充葉黃素來進行自己需要的保養,聽起來是非常合理的。

IMG_4421.JPG

深咖啡橘的KLEARVIS營養補給,大小適中、不會太大,

每天Mr.會在晚餐後去找營養補給報到,每天吃一顆保養剛剛好。

IMG_4364.JPG

搭配水一起將KLEARVIS送入,膠囊也不用擔心像錠狀會有特別的味道散出,

大小適中好吞、接受度也比較高。

IMG_4418.JPGIMG_4417.JPG

除了適時的補充葉黃素之外,讓眼睛好好休息別過勞這是必要的。

而且保養是持續打底的日常步調,並不是斷續的捕魚曬網。

IMG_4422.JPG

使用KLEARVIS營養補給大概快一個月,Mr.表示當專注力抽離時是舒緩舒亮的,這樣的感覺是舒適的,覺得很自然。

做好日常保健,讓KLEARVIS營養補給呵護光采,讓生活Bling Bling的多采多姿吧!!

 

官網: https://jingyi.1shop.tw/KV
泰國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learvis1/
台灣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0669521756328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