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喝香檬原汁,每天都自動開啟美肌活力模式似的。

一直很喜歡酸類的果物,當看到香檬原汁時整個超開心的,

想喝一杯香檬原汁不用花費力氣榨汁,直接開罐加水稀釋就可以喝到香檬原汁,超級方便的!!

DSC00825.JPG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一瓶300ml

翠綠色的玻璃瓶外觀上貼著可愛的香檬圖案,透過玻璃瓶能看到有著濃黃色調的香檬原汁。

DSC00821.JPG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來自台灣中南部的香檬果園,是原生品種的台灣原生扁實檸檬。

果園現採直送冷壓,製成100%天然無添加純濃原汁,一瓶原汁相同於一公升的果粒精華。

香檬原汁無防腐劑、無化學成分、無人工添加物、也非濃縮還原百分百原汁,並榮獲多項國際認證和SGS定期檢驗,品質安心。

DSC00826.JPG

打開瓶蓋就聞到濃濃的香檬滋味,濃香四溢,不愧是整顆香檬果粒壓榨,無一滴水的原汁原味。

瓶身內側可以看見黃色物質是香檬的精油,在開瓶飲用前要先搖一搖。

未開封常溫放1年,開封後需放入冰箱冷藏,並速飲用完畢。

DSC00830.JPG

因為是非濃縮還原的百分百原汁,調配比例1:30,可加入飲品、蜂蜜一起飲用。

一瓶600cc的水就倒入20cc的原汁,像一般的馬克杯我就會直接加10cc

味道會更濃郁一點點,可以依照個人喜愛的口感調整濃淡。

DSC00840.JPG

將香檬原汁以1:30的黃金比例沖泡後,

香檬原汁的口感是清香的桔味,不是會顫抖狂吞口水的酸味,很優秀耶~

DSC00845.JPG

香檬原汁和一般檸檬汁喝起來的味道不太一樣,

也沒有皺眉的酸感,是香醇順口的桔香,有著香檬獨特的香氣。 

S__59465747.jpg

除了加水單喝之外,也可以加蜂蜜做成曾經很火紅的蜂蜜檸檬,非常方便不需要再費力榨汁,根本就是懶人的最愛!!

用最簡單的方法喝到香檬原汁和調製的飲品。

蜂蜜的甜+香檬的清香桔味,快速又順口的喝完一杯還意猶未盡,令人喜愛的好滋味。

DSC00849.JPG

加入紅茶裡~搖身一變就成為帶著檸香的紅茶~好好喝!!

香檬的氣味帶有朦朧清新的桔香,每一口都能在唇齒間留下清香。

DSC00853.JPG

下午茶時光和甜點一起享用也很可以~

DSC00863.JPG

尤其是現代人生活忙碌,來杯清新爽口的香檬原汁調整生活型態吧!

輕鬆開啟美肌活力模式的香檬原汁~

S__59465745.jpg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https://taiwansweetfarm.waca.ec/product/detail/222007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