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2020母親節蛋糕檔期有活動,逛了一下樂天市場有眾多蛋糕甜點紛紛出招,種類超級多樣豐富的,

辦公室團購甜點、團購美食快一起到樂天市場挑挑看選選看吧!!

S__59457696.jpg

艾波索比利時巧克力乳酪6吋、 香帥芋香卷心

S__59457706.jpg

艾波索比利時巧克力乳酪,樂天市場母親節蛋糕的活動還有加贈一顆千層冰心泡芙,剛好讓媽媽多了一份獨有的小確幸。

粉紅的外盒打開就聞到巧克力乳酪迷人的味道, 是適中的6吋。

S__59457707.jpg

濃黑的巧克力色外層被酥餅圍著,巧克力上方還有一小片金箔點綴著,視覺上看起來就十分可口。

S__59457702.jpg

有著3層色調的超紮實斷層面,外層是使用手工製的牛奶酥餅,吃起來酥脆不軟帶著濃濃的奶味。

牛奶酥餅上是以黃金比例融合而成的~日本北海道乳酪×紐西蘭頂級乳酪,頂層是進口比利時72%鈕扣巧克力。

S__59457698.jpg

巧克力乳酪綿滑軟稠,微苦微甜的巧克力混著濃濃奶香,在口中環繞好有餘韻,清爽不膩口的口口留香。

S__59457699.jpg

看得出巧克力乳酪超濃稠嗎?非常香濃美味耶~

加上外層牛奶酥餅一起入口,口感是絕搭的美味呢!! 

DSC00875.JPG

艾波索的牛奶酥餅外皮是紮實有口感的脆度,時不時蹦出爽脆酥餅融入巧克力乳酪中感,

多層次的味蕾感受好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快速完食,可堪稱奶香多重奏的夢幻甜點啊!

S__59457693.jpg

千層冰心泡芙~搭贈的泡芙切開是千層外衣包裹著冰奶油,層疊的冰酥口感讓人特別喜愛,從冷凍拿出後微微退冰更好吃。

S__59465741.jpg

香帥芋香卷心

樂天市場另外一款母親節蛋糕是2020痞客邦十大夢幻蛋糕,夢幻紫芋色的插畫在盒裝上更添質感。

S__59457703.jpg

一整條芋香卷心沉甸甸的相當有重量,蛋糕捲入滿滿芋泥的組合,芋頭控千萬別錯過囉!!

香帥蛋糕芋泥系列的首選產品,餡料-芋頭是選用大甲檳榔心芋頭,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

這樣香純原始的純正芋頭飄香了30年,也是 2014蘋果日報評選捲類第一名的經典產品。

S__59457685.jpg

滿滿的芋色餡料似乎快爆漿的感覺,芋泥從內層捲到外層相當厚實,外觀看起來相當可口。

淡紫色的斷層面好美,芋頭香濃、滿滿真材實料的大器份量。

S__59457680.jpg

蛋糕外體吃起來軟綿卻不乾硬,綿密細緻又帶點軟彈的口感,

每咬一口芋泥卷都是滿滿的芋泥餡,而且還是有帶芋頭顆粒的呢!

S__59457687.jpg

在口裡慢慢化開的蛋糕融合了紮實帶顆粒感的芋泥餡,芋泥餡的口感不甜膩,口感香濃綿密、

入口即化的輕盈,芋泥餡在嘴裡散發著濃郁的香氣,淡淡的芋頭紫很單純自然,每一口多了份食材自然的甜香味,很迷人的口感。

S__59457678.jpg

S__59457675.jpg

更多的2020母親節蛋糕都在樂天市場,聚餐、下午茶、節日,不論是在家享用或送禮都好適合的蛋糕、甜點。


 

樂天市場2020母親節蛋糕風雲榜

https://www.rakuten.com.tw/event/food/food200401/

香帥芋香卷心

https://reurl.cc/KkXg29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scake

艾波索比利時巧克力乳酪 

https://reurl.cc/1x0RlX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apostle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