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捲在小琉球根本是超名產,大街小巷都可以搜到麻花捲的蹤跡。

不同於傳統高溫油炸,寶哥麻花捲賦予小琉球麻花捲新工法-使用烘炸方式,

先將手工捲繞成麻花形狀的麵團油炸定型,再用專業的烤箱烘焙,再撒上各式鹹香甜滋味,口味多樣化而且條條爽脆不膩口。

還有新產品米麻花系列,用CNS認證的ㄧ等糙米製成,低溫烘焙的米香清新巧脆,非油炸口感吃的更健康。

IMG_3781.jpg

寶哥麻花捲有原味、芝麻、梅子、煉乳、黑糖、海苔、胡椒鹽、香辣、草莓,鹹甜都有多達9種口味,

火紅色的包裝讓麻花捲有著熱情的溫度。

IMG_3782.jpg

大小適中的尺寸和多口味一字排開,口口爽脆多樣化的風味,

可以滿足大家嚐新嚐鮮的味蕾,而且每包足足有200g呢!!

IMG_3787.jpg

原味麻花捲

最原始也最令人懷念的古早風味,能吃到麵糰的香氣融合淡淡的甜香,

口感紮實爽脆不油膩,香++脆兼具的比例,可堪稱麻花捲最經典難忘的口味。

IMG_3792.JPG

芝麻麻花捲

每一根麻花捲上都看的到滿滿的芝麻,吃起來和聞起來都有麵團迷人的香味,

傳統風味中佐著芝麻濃郁的香氣,不搶味卻提升麻花捲的香氣讓人喜愛。

IMG_3793.JPG

梅子麻花捲

梅粉薄裹在麻花捲上,比例適中的酸中帶著淡甜味,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拿下一根。

IMG_3794.JPG

煉乳麻花捲

雪白的煉乳依附在麻花捲上,香甜濃郁的乳香味甜而不易膩口,是喜好甜食螞蟻人的最愛啊!

IMG_3795.JPG

黑糖麻花捲

好喜歡寶哥麻花捲的黑糖味,輕薄的黑糖加上麵糰香根本是絕配,香甜順口、微甜而不膩的口感令人一次就愛上。

IMG_3796.JPG

海苔麻花捲

香醇的海苔香氣讓麻花捲顯得特別清新,卡滋卡滋的爽脆不油膩風味,

有海洋風的清新口感,吃起來的口感有多一層次。

IMG_3798.JPG

胡椒鹽麻花捲

剛入口時覺得像吃清爽版的胡椒餅,爽脆紮實的麻花捲有胡椒鹽獨有的鹹香,

鹹、甜、香、麻四味在嘴裡散開,不搶味的合拍愈吃愈涮嘴。

IMG_3799.JPG

香辣麻花捲

帶著辣口味的零食一直是最愛,寶哥麻花捲的辣不是外表般那種辣度,是恰到好處的提味辣。

嗜辣的朋友不能錯過這樣恰到好處的辣感,辣酥脆兼具的美味。

IMG_3801.JPG

草莓麻花捲

創新的草莓口味又香又甜,有著濃濃的草莓風味,很容易擄獲小孩的心呢~

IMG_3791.jpg

 寶哥麻花捲除了常見的麻花捲之外,新款的米麻花系列口感更顯獨特清新,而且包裝也非常可愛。

大人忙著嗑麻花捲的同時,小孩也能一起享有米香十足的零食時光。

IMG_3775.jpg

IMG_3817.JPG

寶哥麻花捲-低溫烘焙非油炸-米麻花系列有無調味、招牌、蒜香、玫瑰鹽、花生芝麻,共5種風味,每包60g

米麻花是嚴選100%台灣在地CNS認證的ㄧ等糙米製成,低溫烘焙的口感保留食材原味,而且口口清新酥脆,是寶哥麻花捲非常有創意的新產品。

IMG_3804.JPG

無調味

可愛三角立體狀的米麻花,剛好一顆一口的大小。

低溫烘焙的口感只有淡淡的米香,口感清新自然,很適合家裡有小孩的家庭一起享用,非油炸吃的更天然。

IMG_3805.JPG

招牌

多了鹽和糖調味的招牌,吃起來微甜帶著淡淡的鹹香,與無調味相較之下別有一番風味,低調的好有特色。

IMG_3808.JPG

蒜香

打開包裝就聞到誘人的蒜香,低溫烘焙後的米麻花少了蒜頭的辛辣感,

卻能品嚐到濃濃的蒜頭酥香,口口都是獨特香脆的蒜香,又涮嘴又迷人好美味。

IMG_3810.JPG

玫瑰鹽

加入巴基斯坦玫瑰岩鹽的米麻花,讓米香多了一股深邃的微鹹口感,風味鮮明卻能平衡不搶米香氣味。

IMG_3809.JPG

花生芝麻

灑上炒熟的北港花生粉加上磨碎的芝麻調和,米麻花經過低溫烘焙後散發濃烈迷人的芝麻香,不甜膩的滋味是愈吃愈香。

IMG_3812.JPG

零食櫃裡必囤的美味零食、小琉球最夯的伴手禮,

卡滋酥脆爽口且多口味的麻花捲、和低溫烘焙非油炸的米麻花,快來讓寶哥麻花捲進駐你的零食櫃裡吧!

IMG_3785.jpg

 

寶哥烘炸小琉球麻花捲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bow99/

官網連結   https://www.apocookie.com.tw/

ig用戶名稱@ceoboe2019

Line@ID:@fei3214g

訂購專線:08-8614821/0932-835239

門市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杉板路106-1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