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8900559.jpg

走進瑋於廚房就像進到水族館吃飯般,輕盈的樂聲和海洋生物陪伴的氛圍,讓人能放鬆愜意的享受美味餐點。

IMG_2406.JPG

大家都知道魚類含豐富的Omega,吃魚是件讓人雀躍的事情,只是Joyce很怕魚刺,所以能吃的魚有限非常可惜。

但瑋於廚房的龍膽石斑料理能讓開心我大口吃魚,也是榮登今日最愛餐點之冠的個人龍膽石斑魚片火鍋。

IMG_2421.JPG

單鍋隨鍋會附一碗白飯~

鍋裡的用料很豐盛,龍膽石斑魚片、蝦、花枝、蛤蜊、丸子、青江菜、金針菇,湯頭有天麻和泰式兩種可以選。

天麻的味道加上蔥段、薑等調配,帶出龍膽石斑本身的鮮味,喝起來順口清甜好開胃。

DSC00662.JPG

龍膽石斑魚片吃起來紮實Q彈,尤其是如蒟蒻般的魚皮沾上一丁點麻辣醬,清甜與小辣的交錯完美提味,

醬汁不會蓋過魚的鮮甜卻能在口中環繞的,是快速掃盤的涮嘴美味。

龍膽石斑在餐廳算高價魚種,因為瑋於廚房的龍膽石斑是自家養殖,

以小魚餵養的方式產出的龍膽石斑品質相對較優,高貴不貴的價格是愛吃魚食客的好去處。

IMG_2423.JPG

瑋於廚房餐點的種類和搭配也超多,以自家養殖的的龍膽石斑魚為主打,菜單上從定食排餐、炒飯、火鍋、炸物、小炒...。

除了以龍膽石斑為主軸外,還有多樣的海鮮、肉類,厲害的是不只是中式料理,還有西式排餐定食呢!

適合各個年齡層用餐~

IMG_2412.JPG

無論是想單點或不想動腦選套餐,在瑋於廚房都能很輕鬆找到喜愛的餐點。

享用營養好吃的龍膽石斑和各式料理,還可以欣賞徜徉水中的魚~是非常愜意的用餐環境~

IMG_2419.JPG

餐具和沾醬區非常整齊乾淨~

IMG_2415.JPG

菜單上的品項會不定期的更新,讓每次的餐點多些不同的變化與選擇。

IMG_2402.JPG

DSC00655.JPG

煎龍膽魚排雙拼牛小排

基本上瑋於廚房的餐點以突顯食材原味的方式料理,

但如果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店家也有提供多款沾醬可以自行取用搭配,來滿足廣大的顧客群十分貼心。

Joyce覺得雙拼的CP值好高,剛好喜愛的海鮮和牛小排都包含在裡頭。

DSC00671.JPG

煎龍膽魚排/牛小排/鮑魚

配餐有白飯和麵包可以選擇,特別選了麵包做搭配,加上楔型馬鈴薯和生菜沙拉,讓整體看起來更西式。

DSC00676.JPG

牛小排肉質頗有彈性,七分的熟度恰到好處。

IMG_2431.JPG

香煎的龍膽石斑魚排和湯鍋的口感不太一樣,厚實彈Q的魚皮透著蒜末香讓魚肉顯得更對味。

龍膽魚排、蝦子、干貝、鮑魚,海陸通吃非常豐盛,多汁鮮甜不帶海味。

IMG_2435.JPG

清爽的生菜淋上果醋超開胃的。

DSC00673.JPG

瑋於拼盤

有飛魚卵香腸、東港花枝丸、煎干貝、炸蝦,多種海味一次滿足,附有沾醬可自行沾取。

IMG_2441.JPG

我們超愛飛魚卵香腸的,滿滿的飛魚卵每咬一口都能品嘗到飛魚卵的跳彈,

紮實脆口的肉帶些微油花,不膩的啵啵聲在口中一片接一片。

IMG_2447.JPG

東港花枝丸外酥內彈,不同於一般的花枝丸,裡面吃的到塊狀花枝,彈牙的脆度非常銷魂!

IMG_2442.JPG

酥脆的麵衣裡裹著整尾鮮蝦,蝦肉是真實的原味沒有加工的脆度,口感偏軟嫩。

香煎後的干貝表層微脆,鮮甜的滋味從軟嫩的干貝絲裡透出,香甜好吃。

IMG_2445.JPG

龍膽XO醬炒飯

以自製的XO醬炒成粒粒分明的炒飯,加上大器的龍膽石斑、花枝、干貝、蝦子,是吃巧也吃飽的一項料理。

微辣的XO醬和海鮮超搭,配上附的小沙拉剛好平衡味蕾。

DSC00664.JPG

炒綜合時蔬~

花椰菜、玉米筍佐上甜椒,悶煮的方式保留了蔬菜原始的鮮甜,讓食材的原味更鮮明好吃。

DSC00667.JPG

另外瑋於廚房還有提供冰淇淋,是泰國明果冰淇淋,有榴槤、泰式奶茶的口味好特別。

IMG_2414.JPG

周一和週二火鍋日晚餐還~可以吃到以新鮮水果製成的Talato冰淇淋,不甜不膩特別好吃。

IMG_2449.JPG

挑個好位置享用營養好吃的龍膽石斑和各式料理,

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徜徉水中的魚,是個氛圍滿點的選擇呢!

推薦瑋於廚房給大家囉!

IMG_2407.JPG

 

瑋於廚房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16號

電話:07-3311602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