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拍照愈來愈強大,對照片呈現效果也跟著提高。

自從換了iPhone 11後,更想讓拍照功能更多元,於是入手了不同於傳統夾式鏡頭的SHIFTCAM旅行攝影組。

IMG_8989.JPG

與機殼巧妙結合並採滑軌式設計,防脫落鏡頭蓋除了保護原先的鏡頭外,

還可當作手機支架,並且有iPhone11專屬的CPL偏光鏡片讓成像更有層次。

只要用滑的就可以選擇拍照模式,解決夾式鏡頭更換麻煩和占空間的問題,

很適合愛用照片記錄生活、喜愛拍照創作、到處玩到處拍、又喜好輕鬆帶方便使用的族群,實用又便利能不入手嗎?

IMG_8991.JPG

SHIFTCAM旅行攝影組 - iPhone 11,黑色系。

IMG_8986.JPG

盒裝內的配件~

盒裝裡還有收納袋,提供拆下外接鏡頭時使用。

IMG_8992.JPG

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唯一iPhone 鏡頭品牌,SHIFTCAM最大的特色就是這個獨家專利軌道滑蓋鏡頭設計。

輕鬆單指切換鏡頭變化,讓拍照輕鬆方便不卡卡,讓拍照有了更多的變化。

IMG_9002.JPG

 

SHIFTCAM外接鏡頭上還有外蓋,不論是iPhone的鏡頭還是外接鏡頭都能收到保護。

IMG_9008.JPG

極佳的滑軌手感配合著"咖咖"聲響,

是歷經數百萬次測試才有公差值0.1MM內的準確卡榫,讓每一次滑動切換鏡頭時平順不卡卡。

IMG_9005.JPG

一體成形的手機殼有著霧面觸感,拿起來的手感頗優,加上材質防摔升級,整個的手感讓人喜愛。

走的是輕薄有型又好拿的路線,背殼的 ShiftCam 商標是有型的S勾勒。

IMG_9003.JPG

裝上的方式很簡單,只要直接壓合上手機即可,拆下手機殼也好方便,

裝拆都能快速簡易的完成,不像夾式鏡頭易掉又需變換裝卸。

IMG_9252.JPG

▼iPhone 11SHIFTCAM旅行攝影組上有3顆鏡頭,180°魚眼、10倍微距、CPL偏光鏡片,

以滑軌的方式來切換鏡頭,超方便的。大大勝過單顆夾式鏡頭裝拆的不便,更不用說換3顆鏡頭了!!

SHIFTCAM的滑軌讓切換鏡頭拍照很簡單,大大提升手機拍照的多變化。

IMG_8988.JPG

原本的照片

IMG_9269.JPG

切換到180°魚眼模式

把全景濃縮成一個小圓球中,好像聖誕節的雪花球般可愛,讓畫面變得活潑有趣。

聚集變成焦點感就是魚眼的特色。

IMG_9266.JPG

左圖是原本的照片;右圖是魚眼模式

IMG_9272.JPGIMG_9271.JPG

▼10倍微距、左圖用放大功能看到仙人掌上的刺~右圖10倍微距的加大讓仙人掌的紋路細節更鮮明更逼真!!

微距鏡把仙人掌拍的比一般同焦段非微距的鏡頭大,整個拉到眼前的效果自然又寫實,細緻清晰。

IMG_9256.JPGIMG_9258.JPG

使用時,需要輕輕轉動金色金屬框圈,以過濾相應方向的光線。

CPL偏光鏡片、左圖是水缸中的水波面與綠葉,

右圖池面反光都被濾掉,把困擾的池面反光濾掉後顯得好清晰。

 

IMG_E9302.JPGIMG_9301.JPG

最優秀的莫過於,Joyce平常超愛拍夢幻的藍天白雲,用CPL偏光鏡片仰拍,重新調整光線角度,

搭配旁邊的樹群和建築物,會去除一些表面的反光,像這樣天空色調變得更有層次好立體,品質更柔和。

IMG_9289.JPGIMG_9290.JPG

雖然現在APP的濾鏡也能將照片做到多種效果,但APP畢竟是用修的方式處理照片,畫質和畫素似乎都會跟著降低。

SHIFTCAM直接切換鏡頭出來的照片,較能顯示原先照片的真實感,明顯和APP濾鏡不一樣有差別。

IMG_9249.JPG

你也常使用手機外接鏡頭嗎?

SHIFTCAM滑軌式鏡頭快速切換,解決夾式鏡頭更換麻煩和占空間的問題。

到處玩到處拍、又想輕鬆帶方便使用的你,快來入手吧!

 

 

官網:https://shiftcam.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ftcamtw/

銷售頁:https://shiftcam.com.tw/travel/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