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是採時段預約制,每天有4個時段供預約,早早就預約Blue Monday下班後衝一波,吃日式無菜單料理來提振情緒一下。

高雄日式無菜單料理也不少,但像這樣有創意的食材層疊,讓視覺與味覺的料理,在綠Midori出現的頻率很高呢!!

2.jpg

midori每個時段的只有10位,用餐前記得先預約唷!

中餐11:3013:00;晚餐17:3019:30,一天共有4個時段供預約~

midori的座位是可以坐10個人的L型板前吧檯,享用美食、還可以近距離欣賞職人板前料理,

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就是日式無菜單料理最大的附加價值。

綠midori  日式無菜單料理

預約電話: 07-241-2158

地址: 高雄市林森一路 160號

IMG_8578

midori的門外有著日式清新風格,小巧閃亮的店招很低調。

IMG_8575

店內擺設有著日式的質感簡約,從擺設到用餐器皿都能感受到用心。

DSC00564

IMG_8626

剛進門就看到師傅就開始在準備今天第一道料理-炙燒明太子馬鈴薯泥。

midori根據每日食材進貨不同,用新鮮的食材+多層次的佐料搭配,端出創意日式無菜單料理。

尤其是綠midori的師傅以職人的好手法完成每道料理,直接熱騰騰的上菜到面前,讓每一口食材更添動人的美味。

DSC00574

炙燒過明太子覆蓋在馬鈴薯泥上,頂端飛舞的柴魚好提味,微溫滑順的馬鈴薯泥口感讓味蕾大開。

DSC00580

喝起來清新順口的綠茶。

DSC00567

刺身拼盤--澎湖海鱺、鹿兒島鰤魚、花枝、土魠,附上新鮮生葵。

IMG_8585

最特別的是這團絲狀開花的花枝,絲狀的花枝更突顯Q滑的口感,

佐上黑色的夏威夷火山鹽好吸睛,清爽淡雅的口感中透著微淡的鹹味,很特別。

IMG_8586

海鱺味道屬軟嫩帶油脂,很鮮美,有厚度的質地更顯肉質軟嫩有彈性。

IMG_8587.JPG

鰤魚外層微炙過的油脂很迷人,伴著鮮甜的肉質在口中慢慢化開。

土魠炙過邊邊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油花的美味,相較之下口感有厚實的回彈度。

IMG_8588

板前現切很精采呢~

DSC00578

清蒸紅蟳

看到整隻的紅蟳上桌也是醉了。

DSC00597

翻開紅蟳的外殼,是豐富濃郁的蟹膏、蟹黃、蟹卵,還有已敲裂帶剝殼的蟹螯。

IMG_8593

將蟹肉沾點旁附的薑醋,讓肉質更顯香嫩鮮甜。

IMG_8594

師傅展現今日新進漁貨,竹籃上有北寄貝、日本海膽、鮭魚卵、生蠔,

都是可以加點的品項,有興趣可以詢問師傅會怎麼料理~

DSC00594

烤鰤魚下巴,下巴豐富的油脂透出爽脆的表皮上,

每一口肉質超好細緻軟嫩,超愛油香味滿溢的鰤魚下巴,配上柚子蘿蔔剛好融合口中的油感。

DSC00607

醬燒棉花糖牛小排

邊欣賞料理邊等美食的過程既有趣又難熬,尤其是多層次的創意料理。

DSC00599

師傅在料理油肉均勻的牛小排,準備放入裝呈溫泉蛋的器皿裡。

而且在製作好後擺置大家面前時,還特地請大家先等一等,邊把大片狀的棉花糖拆解到每個人的器皿裡。

DSC00603

IMG_8599

最後稍微攪拌一下,讓棉花糖和溫泉蛋融一起,感覺是道很有深度的料理呢!

油肉比例完美的牛小排非常軟嫩,沾著微甜的溫泉蛋一起吃超美味的,讓肉質更滑嫩順口,超好吃的。

IMG_8603

鮟鱇魚魚肝

綿密的鮟鱇魚魚肝吃起來香軟不澀,細緻的滑嫩搭著果醋超美味的,完全顛覆了我對魚肝的印象。

DSC00590

鰈魚鰭邊肉佐松露,握壽司旁邊這一瓶是義大利黑松露。

IMG_8614

在綠midori可以看到現切、現包、現捏、現炙、現料理,師傅在掌握料裡的節奏也恰到好處。

IMG_8597

被誤認為比目魚的鰈魚,炙燒過的油脂爆表,上面還頂著一片義大利松露,讓視覺完美升級,整個太威了。

鰈魚入口即化成油花的美味在口中綻開,是油卻一點也不膩的油香口感,伴著松露獨有的滋味,魔幻般的滋味讓人難忘。

DSC00609

黑鮪魚中腹佐金箔魚子醬

讓黑鮪魚中腹立馬升級的層層疊疊秘密就是金箔、魚子醬啦!

IMG_8608

先是把黑鮪魚中腹握壽司擺在大家面前,再逐一畫龍點睛般的放在閃亮亮的金箔,點上魚子醬。

頂的奢華食材的黑鮪魚好美,一口放入嘴中細緻鮮美的鮪魚中腹帶著魚子醬的氣息和炙燒的淡香,層疊的口感讓人深深迷戀。

IMG_8606.JPG

鮭魚酪梨加州卷

很大器的斷層面,將乳酪、生菜、小黃瓜、酪梨、炸大蝦,全部捲起來變成超大的加州卷。

DSC00610

外層再蓋上鮭魚刺身,炙燒過後再切片點上鮭魚卵,豐富華麗的加州卷就完成囉!

IMG_8610

IMG_8613

口感厚實之外也能一次吃到多種食材,炸大蝦搭上乳酪對味的,加上爽脆的生菜更提升乳酪濃郁的口感,

炙鮭魚在鮭魚卵爆開的相襯下,鹹香的滋味讓味蕾有更上一層的美妙。

DSC00611

大蛤海帶豆腐味噌湯,裡面有文蛤、海帶、豆腐,用料滿滿配上味噌,湯品好喝甘甜不膩口。

味噌巧妙的帶出大蛤甘甜的滋味,滿滿的鮮甜氣息剛好平衡味蕾。

IMG_8620

最後再用一碗紅豆烤麻糬甜湯畫下句點。

綿密的紅豆搭配又厚又紮實的烤麻糬,酥軟綿密的無違和相佐,整個好完美。

IMG_8625

midori日式無菜單料理,以當日進貨的新鮮食材、奢華用料、創意變化製作料理,搭配質感的器皿盛裝,

讓享用美食沉浸在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裡,更優秀的是1000就能get的高CP值~

歡日式料理、無菜單料理的你一定要認識綠midori,來場視覺與味覺兼具的美味饗宴吧!

 

綠midori  日式無菜單料理

預約電話: 07-241-2158

地址: 高雄市林森一路 160號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