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83.JPG

不知道大家有每天固定吃堅果的習慣嗎?

聯華食品旗下品牌萬歲牌的新品好厲害!!

IMG_8023.JPG

這款網路限定全新上市新品堅果之旅的內容物好豐富,只有在網路上才買的到,在711、全聯可是找不到的,可說是內行人才知道隱藏版的商品!

一包就含括了七種堅果,有核桃、榛果、腰果、米果、小魚乾、南瓜子、杏仁果,

每日可以輕鬆補充堅果之外,更方便的是輕巧好攜帶,跟著旅行一起走也行。

IMG_8025.JPG

堅果之旅的盒裝和名稱很符合,上面有著歡樂又可愛的旅行風格、世界地圖、行李箱等象徵旅行的圖案,

繽紛又歡樂,直覺一看就想在旅行帶著一起走的可愛包裝。

IMG_8027.JPG

萬歲牌堅果之旅一盒有30包,一小包裡面含有25克堅果配料,隨手包的設計,不容易氧化及產生油耗味,讓每一口堅果都好新鮮。

禮盒包裝設計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外盒貼心折線設計客人來直接整盒排出來也超有氣勢的~

IMG_8026.JPG

IMG_8028.JPG

而且萬歲牌這系列的設計就是~配好每人一天所需要的份量,都在這一包裡面了。

分配的很均勻,看起來每種堅果都很平均,不會特定有哪種堅果較多的感覺,一次就是7種堅果全部get

IMG_8030.JPG

以往堅果都是挑較喜愛的幾種來吃,一包就能享用到多種口味也太棒了。

萬歲牌堅果之旅內有核桃、榛果、腰果、米果、小魚乾、南瓜子、杏仁果,沒有討厭的黑豆、葡萄乾,每包都是好吃的堅果!

均衡的補充堅果是一件很優秀的事情,而且多種類更有不一樣的新鮮感和口感啊!

IMG_8036.JPG

像核桃、榛果、腰果都沒有多餘的調味,不會覆蓋堅果本身的滋味,

吃起來只是淡淡些微的提味,加入有香脆的米果,會很涮嘴的一直想吃啊!

IMG_8039.JPG

也好適合在草地上來個輕食小野餐,不需要大費周章的準備食物,

帶杯氣泡飲和幾包堅果之旅就能在野餐墊上愜意吃著堅果、感受微風輕盈的舒心。

IMG_8474.JPG

小孩在外玩耍後,需要進食時也能輕鬆的補充,玩的開心吃得開心,說野餐就野餐,堅果之旅讓野餐好輕鬆好愜意。

沒有高熱量零食和易掉屑的餅乾,可以取代零食的萬歲牌堅果之旅,優秀又方便!

我們家的優醬又很愛吃堅果,這樣的野餐氛圍連搗蛋的小孩看起來好安分的錯覺~是不是!!

IMG_8479.JPG

Joyce在吃麥片時會加一包堅果之旅在裡面,讓麥片的口感吃起來更有層次!!

IMG_8518.JPG

萬歲牌堅果之旅讓補充各式堅果變得好容易,

不論是在家吃或攜帶外出當點心吃,隨手拿一包帶著就走,讓每日堅果量都輕鬆get!!

IMG_8033.JPG

 

 

 

官網 https://shop.lianhwa.com.tw/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eshop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