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7950341.jpg

誠意十足的品質及份量,除了滿滿的海鮮還有培根牛及黑毛豬可以豐富味蕾,

飲料無限暢飲,湯底多種選擇,適合慶祝聚餐的高檔享受,滿滿的澎湃海味就在舞古賀鍋物專門店!!

IMG_7762.JPG

吸睛程度創下一打卡討論度立馬飆升,貝里斯大龍蝦、天使紅蝦、草蝦、蛤蠣、牡蠣生蠔、鯛魚片,

海鮮界的要角滿滿擺上盤,舞古賀鍋物專門店走的就是高調霸氣路線。

IMG_7679.JPG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天祥店,地點在高雄三民區的天祥路上,從特約停車場出來就看的到純黑的招牌。

IMG_7643.JPG

一進舞古賀鍋物專門店,門口就看到缸裡的龍蝦迎接我們。

1.jpg

舞古賀鍋物店內環境用木色系搭配沉穩黑色搭配桌椅,頗具大器時尚質感。

桌和桌之間距離很足夠、位置也寬廣,用起餐來舒適不會有壓迫感,不論是約會或是小型團體聚餐都很適合。

IMG_7663.JPG

IMG_7672.JPG

我們今天點痛風蝦爆雙人套餐,除了海鮮之外還有肉盤、菜盤、主食。

IMG_7682.JPG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不只海鮮厲害,還有各種優質肉品可選擇,套餐之外還有多種單點肉品供選擇。

Prime頂級牛小排、Prime翼板霸王牛、雪花松阪豬、去骨雞腿、櫻桃鴨、雪花羊...,種類超多的。

DSC00408.JPG

DSC00406.JPG

鴛鴦鍋湯底選清爽型的和風昆布,我們另加價選了蒙古蒜香。

迷人的蒙古蒜香湯底與和風昆布好不一樣,加入一點蔬菜熬煮更具風味。

DSC00432.JPG

而且舞古賀鍋物的菜盤真的都是新鮮蔬菜來的,

大陸妹、高麗菜、金針菇、紅蘿蔔、玉米、南瓜、洋蔥、豆皮、豆腐、芋頭等,沒有火鍋料的菜盤顯得好優秀。

DSC00426.JPG

新鮮的食材燙過就很好吃,蔬菜類可以邊吃海鮮和肉時,一邊搭配放入鍋裡煮,互相搭配更顯食材多元美味、又均衡!

IMG_7673.JPG

在等待食材上桌時,就先到自助吧台區自取飲料和醬料。

舞古賀鍋物醬料區超豐富,蘿蔔泥、蒜末、辣椒、蔥花、沙茶醬、日式沾醬、水果醋、醬油、醋。

DSC00437.JPG

飲品冷的熱的都有,汽水、茶飲、醋飲、可爾必思、咖啡、奶茶,多達10款以上可以選擇。

IMG_7670.JPG

還有冰淇淋可以飯後甜甜的享用。

DSC00440.JPG

讓我家優醬樂翻天的超大亮點-痛風蝦爆套餐。一直囔囔著要看龍蝦,整個超識貨的小小孩啊!

由貝里斯大龍蝦領著天使紅蝦、草蝦、鯛魚片、蛤蜊、生蠔,眾海鮮們密集著排列一起,

視覺上一整個好壯觀,光用看的就能感受到滿滿海味十足的霸氣。

IMG_7683.JPG

這樣的比例尺有沒有很可以,蝦頭掛在外面、長鬚也霸氣的伸展!!

蝦頭的部分比較大又厚實,煮的時間要久一點。

IMG_7707.JPG

龍蝦頭裡還隱藏著蝦膏和邊邊肉,細緻的肉質鮮美帶著淡淡的鹹味,展現原味的鮮。

IMG_7719.JPG

捲曲的尾部吃來肉質富有彈性,原味就很鮮美,蝦身超有肉的,

已切開的殼較容易將蝦肉剝出,龍蝦肉紮實彈牙的口感,透著淡淡蒙古蒜香的滋味,

更突顯龍蝦肉帶汁的口感和甜,一整尾貝里斯大龍蝦的份量讓人大呼過癮!!

IMG_7739.JPG

唯美的自然粉色的天使紅蝦比草蝦稍大。

天使紅蝦的肉質比較細緻,口感偏軟味道鮮甜,屬於較軟性柔美的肉質。

IMG_7713.JPG

草蝦就完全展現蝦肉的脆與彈,每一口都能吃到蝦該有的Q彈脆,而且舞古賀鍋物的蝦都開背挑沙處理過了,

加上很新鮮,川燙後每一尾都能完美去殼,輕鬆品嘗蝦肉本身的美味。

IMG_7733.JPG

IMG_7740.JPG

澎澎保水的蛤蜊,用涮的最美味多汁。

蒙古蒜香煮什麼食材都會帶微微的清香,獨特香氣屬於溫和提味的口感,海鮮和肉類都很適合。

IMG_7711.JPG

水嫩嫩的生蠔,說有多肥美就有多肥美,清甜的原味鮮度破表。

IMG_7726.JPG

IMG_7730.JPG

厚實的鯛魚片,白嫩無刺。

舞古賀鍋物的海鮮盤我們幾乎丟進昆布湯底裡煮,不是沒沾醬就是只沾一點果醋醬,就是為了細細品嘗最單純的海鮮鮮甜的原味。

IMG_7700.JPG

安格斯培根牛6盎司

超愛油肉各半的肉品,紅白相間的安格斯培根牛色澤超美,油花和肉分佈的恰到好處。

DSC00443.JPG

很適合放到蒙古蒜香湯底,讓肉片吸附著湯汁,細緻軟嫩的肉質每一口都散著油花帶著湯汁的滋味,

肉片上伴著淡淡的蒜味,味蕾的層次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很是喜愛。

特別喜歡將肉沾一下調製好的水果醋x蘿蔔泥,水果醋大大提升肉片的口感,加上蘿蔔泥相佐的口感,口裡盡是平衡清爽的口感。

IMG_7697.JPG

台灣黑毛豬6盎司

DSC00445.JPG

圓片狀的稍有厚度的黑毛豬,煮起來較不易破碎,

細緻的肉質帶著微油花,伴著鍋底的香氣吃起來特別Q彈,口感更顯軟嫩不柴,質頗獲小小孩的青睞。

IMG_7702.JPG

主食類的飯和烏龍麵。

DSC00460.JPG

臉書打卡每支手機還可有一個奶酪,我們飽到只換一個奶酪,食材真的太豐富了。

另外舞古賀鍋物專門店11月還有多種活動,點套餐加Google五星好評還送台灣黑羽土雞肉片。

IMG_7786.JPG

飽足後在起身離開前,沒忘了吃上一支冰淇淋甜筒唷!!

是脆脆餅乾的基底,冰淇淋吃起來也比較不會太冰,甜甜的很好下口。

IMG_7755.JPG

喜愛吃海鮮的饕客一定要知道舞古賀鍋物專門店,

來一場視覺和味覺兼具的海陸美味,讓澎湃霸氣的痛風蝦爆火鍋攻佔你挑剔的味蕾吧!!

DSC00413.JPG

 

舞古賀鍋物專賣店-天祥店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73號 

(07)3100-363

營業時間:平日時間 11:30-15:0017:30-22:30

假日全天侯11:0022:30

 

FB粉絲頁:http://bit.ly/2v1zdsD

Line@:http://bit.ly/2UOPjBY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