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和生活幾乎密不可分,尤其是現在手機功能包山包海,每日排程、信件、照片、搜尋的資料都存放在手機中,

像之前電力一直降很快、APP閃退、黑頻突然打不開,整個就真的很崩潰!

DSC00380.JPG

因為手機的帳密錯誤被鎖~導致一直無法開機,馬上就想到收藏的口袋店家-怪物維修。

怪物維修離捷運文化中心站10分鐘的步程,離市中心很近很方便。

如果平常有專業手機維修、保養、檢測的口袋店家,當手機出現疑難雜症時就不怕不怕了。

IMG_7572.JPG

怪物維修斗大顯目的店招,不論是從哪個方向過來都不容易錯過。

DSC00400.JPG

 

裡面似乎有不少人,手機果然和生活是同步的,收藏口袋店家很重要…!

DSC00358.JPG

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怪物圖騰落在黑色的鐵架上,和後方的維修工作區域巧妙的劃分開,頗具質感也很有創意。

很厲害的空間利用,牆面上掛滿手機配件。

DSC00383.JPG

怪物維修的店內走融合機械與木質風格,空間規劃一目了然、新穎時尚,在等待手機維修的同時也可以很舒適的待在這。

DSC00342.JPG
怪物維修是從電腦維修起家,由擁有10年維修經驗的年輕人組成,

而且每位工程師皆領有乙級電腦硬體裝修技術士執照,專業有保障的氛圍。

今天幫我家檢測維修手機的可愛工程師,除了專業之外也很細心呢!!

大概說明手機的狀況後,他就開始準備檢測手機了!

DSC00392.JPG

DSC00386.JPG

像檢測基本功能,充電電壓、聽筒、擴音、前後相機、GPS、水平儀、Home鍵、電源鍵、音量鍵這些每天必備用的到的功能;

和背光、觸控、3D Touch、外玻璃等面板功能,工程師都會細心的去做檢測。

DSC00368.JPG

DSC00372.JPG

維修區裡專業的器材就是用來解開精密手機的關鍵啊!

最常見的就是忘了帳號密碼,無法登入主畫面不用心慌慌,這時就需要讓專業的來比較快,工程師會細心的拆除測試手機。

專業的工程師專注地在拆解手機精密零件,照片超療癒的、有沒有。

DSC00370.JPG

DSC00366.JPG

DSC00364.JPG

怪物維修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能承接各廠牌型號的店家,並同時擁有螢幕玻璃貼合技術。

大家應該都知道螢幕破掉更換新的很貴吧!怪物維修有專業的螢幕玻璃貼合技術,讓大家的荷包可以省一點下來,超優秀的。

DSC00377.JPG

當然也有常見的蘋果Mac主板以及iphone主板維修技術。

價格方面都很透明,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直接向店家詢問,怪物維修裡的人員都很親切呢!

S__57892902.jpg

另外~在等待時發現怪物維修還有客製化犀牛盾耶!

最喜歡客製化了,讓人好心動啊!

DSC00363.JPG

走進來怪物維修一趟把手機問題解決了,也像拿回一支外觀像新的手機,非常優秀。

比較推的是怪物維修各廠牌型號都有維修檢測,對於沒有固定用同廠牌手機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將手機交給怪物維修,用低價格高品質、專業又快速的服務處理手機。

以後手機突然有問題就不會緊張兮兮的擔心資料卡住了,快將怪物維修加入口袋名單吧!

DSC00390.JPG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96

電話:0906 966 991

官網:https://monsterfixkh.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nsterfixkh/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