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用鍋物沒有季節,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已多種蔬食食材吃到飽為主,琳瑯滿目的野菜無限享用,

加上豐富的麵飯、冰淇淋、冷熱飲品,自助吃到飽只需328元唷!

S__57049110.jpg

點鍋可加價一份肉品或海鮮,千荷田不只蔬食厲害,還有豐富的肉品和海鮮可以選擇,

也看的到碰碰跳泰國活蝦,多樣化的海陸、蔬食、附餐讓人喜愛。

S__57049111.jpg

木色系的裝潢和大片綠草紅花牆面搭配佈景,舒適寬闊的用餐空間與鄰座隔著加高隔面,

更有不受干擾的個人空間感,加上柔和燈光中融入藍光營造出的氛圍,為用餐環境多了一份時尚質感。

DSC00101.JPG

很推加點千荷田無敵海陸,有天使紅蝦、白蝦、小卷、蛤蜊、鯛魚、鱸魚,

另外還可以在梅花豬、小羔羊、雪花牛、雞肉中挑選一項肉品,愛肉又喜歡海鮮絕對不能錯過CP值好高的千荷田無敵海陸。

DSC00120.JPG

滿滿的新鮮蔬菜,種類真的很多

高麗菜、地瓜葉、空心菜、白菜等常見的蔬菜不稀奇,還有水蓮、山東白菜、龍鬚菜、紅莧菜,

洋蔥、大黃瓜、各式菇類、南瓜、木耳、帶殼玉米筍、雞蛋幾乎都是以新鮮的蔬食沒有火鍋料喔~

DSC00071.JPG

DSC00078.JPG

麵類選擇也很多,從東南亞.韓式.日式到本土風味,來千荷田真的很容易陷入選擇性障礙。

醬料區也有千荷田黃金比例的調味教學,好貼心~

DSC00074.JPG

還有日式胡麻烏龍麵,吃起來開胃清爽。

DSC00087.JPG

DSC00113.JPG

飯類有白飯、五穀飯、有料飯。

DSC00084.JPG

飲品選擇冷熱飲都有,還可自泡茶包呢!

DSC00083.JPG

走了一圈還發現有檸檬愛玉,甜中帶微酸的口感好好喝。

DSC00076.JPG

冰淇淋區多達8種口味,還有一台冰淇淋機~好期待飯後來使用。

DSC00088.JPG

我們選了昆布湯底、石頭湯底,還有藥膳湯底、壽喜燒、北海道牛奶起司、川味麻辣湯底等風味,

另有個人鴛鴦鍋的設計可一次品嚐兩種鍋底,都可自由加價更換鍋底喔!

滿滿的一桌超澎湃的!!

IMG_5335.JPG

千荷田無敵海陸

天使紅蝦、白蝦、小卷、蛤蜊、鯛魚、鱸魚,每種鮮甜的美味都可以品嘗到,CP質好高的。

IMG_5332.JPG

天使紅蝦的肉質Q彈、味道鮮美;白蝦則是口感脆彈。蝦殼都非常好撥離,不會把蝦子搞的四分五裂的,新鮮無誤!

尤愛這澎度飽滿的蛤蜊,多汁的美味整個好鮮啊!!

小卷鮮脆爽口,涮一涮就可以撈上來,不用特地沾醬來提味原味就好吃。

鯛魚和鱸魚厚度適中一大片,煮起來竟然沒有破碎,細緻軟綿的口感讓不太喜歡吃魚的我都愛上這美味。

IMG_5360.JPG

雪花牛

油花分布均勻的雪花牛鍋物必點,肥瘦各半,帶有油花。

DSC00124.JPG

薄片的雪花牛輕涮一下就好美味,雪花般油脂、肉質細緻在口中散開的肉汁味道,

真的讓人意猶未盡柔嫩香甜,超級美味

IMG_5357.JPG

小羔羊

DSC00121.JPG

一整片小羔羊肉很有彈性,吃起來Q彈沒有羊羶味。

IMG_5351.JPG

梅花豬

DSC00116.JPG

大片的梅花豬微厚,紮實帶有微油花但不柴,丟到蔥花醬汁裡翻滾一下特別有味道。

IMG_5342.JPG

滿滿的一盤蔬菜讓人覺得好均衡,吃好也吃飽。

DSC00108.JPG

飯後除了甜甜的多種口味冰淇淋,還可以手動來一支自製冰淇淋喔~

IMG_5366.JPG

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在高雄時代百貨的3樓,新鮮豐富的蔬食野菜無限享用,多種海鮮、肉品可自行搭配挑選。

不分季節皆適合的鍋物,喜愛鍋物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

DSC00063.JPG

 

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高雄統一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樓

(07)812-8758

千荷田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hotpot168/?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