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生命的到來,挑選彌月禮盒不僅是傳統,

更是讓親朋好友們一同分享這份為人父母的喜悅,絕對少不了一份傳統古早味的彌月油飯。

璽玉彌月油飯是方形盒裝,印著璽的圖與字很有自己的風格,設計簡約大方又不失質感的體面。

IMG_5858.JPG

蛋黃色的提袋簡約卻不失質感,拿來送禮也覺得賞心悅目。

IMG_5886.JPG

璽玉的傳香經典油飯禮盒

禮盒內容物有16兩的油飯、雞蛋兩顆、大雞腿。

一打開外盒就聞到迷人的油飯香,璽玉油飯的雞腿占據覆蓋了油飯1/2以上的範圍,加上兩顆雞蛋幾乎覆蓋了油飯了。

IMG_5862.JPG

閃亮亮的油飯搭配雞蛋和大雞腿,看起來樸實無華卻又如此的簡單美味,這就是油飯禮盒的有魅力的地方。

尤其是代表著新生命到來的意義,讓油飯禮盒更多了幾分特別意義的風味。

媽媽的手藝,幸福的味道~就是在描述璽玉彌月油飯的滋味。

IMG_5866.JPG

粒粒米飯均勻裹上焦糖色的醬汁,香菇、肉絲、蝦米在濃香的油飯為中散放各自的氣味,令人食指大動。

璽玉的油飯這樣一口就有滿滿的配料非常實在,油飯的口感不乾不潤,飯粒的口感經過加熱也夠Q彈,

吃起來帶有淡淡的香氣、微微黏,口感吃不起來不會過油,也比較不容易膩。

不會像一般傳統油飯吃起來油感較多,很喜歡璽玉這樣不油膩的油飯,粒粒分明又很滑順的風味。

IMG_5889.JPG

看看這大雞腿色澤超美,看起來就好入味。

IMG_5868.JPG

雞腿的皮很薄透,雞皮在家裡可是很搶手的,但就只有表面一層啊!

IMG_5876.JPG

雞肉透著淡淡的滷香味,肉質收乾卻不柴的軟,

一絲一絲的每口都透著入味滷汁的味道。

IMG_5878.JPG

香菇收到恰到好處的Q彈不軟,吃起來口感很香,能展現出香菇的氣味。

IMG_5892.JPG

豬肉採瘦肉的部分,讓油飯整體的味道更紮實。

IMG_5896.JPG

口中有時咬到小蝦米,會蹦出一股蝦香味和油飯超搭的。

IMG_5900.JPG

整體來說璽玉傳香經典油飯禮盒的CP值頗高,配料豐富、口感好又不油膩。

不論是油飯或是很香的大雞腿,都讓人喜愛。

一份新生命的開始,一份璽玉的傳香經典油飯禮盒,傳遞喜當爸媽的滋味與喜悅。

璽玉用簡單豐富的傳統美味,打開記憶中味蕾的幸福滋味吧!

 

璽玉彌月油飯

https://www.facebook.com/siyusiyu2019/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