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們家幾乎餐餐外食、魚肉不拘的飲食不均,益生菌一定是我家櫃中必備的好夥伴!!

我們家的優醬從一歲多開始就有補充益生菌的習慣,畢竟現在的生活環境和以前不同,在外面跑跳的時間多了,

就會覺得補充益生菌這件事是值得投資的,調整體質啊!

IMG_5194.JPG

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由台灣兩大生技大廠聯手打造,深海藍的外盒圖案非常可愛。

有日本保健用食品認證的日本乳果寡糖配方優勢,還有日本天野消化酵素促進體內環保,建立好菌、提升防護。

更有 SGS不含 360項西藥檢驗合格,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1000 萬產品責任險,使用也較安心。

IMG_5198.JPG

一盒有30包。

IMG_5202.JPG

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有特殊包覆技術,避免陽光直射的陰涼乾燥處存放即可,常溫儲存穩定性高。

輕巧小包裝攜帶外出也好方便,隨身包隨時打開隨時開吃,旅行在外也可以輕鬆補充不麻煩。

IMG_5196.JPG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有專利菌株LP133SynPro多元菌種,

白色細顆粒狀,聞起來就有像養樂多的酸甜味。

IMG_5246.JPG

一天 1-2 包。

每天固定早餐空腹直接配著水一起吃,優格風味吃起很順口,這麼好吃的口味像在吃優格一樣,小孩愛得很呢!

IMG_5249.JPG

小朋友的話可搭配溫水、牛奶、果汁、米麥糊精一起食用,即溶顆粒配方很快就溶解了,

只有6個月以下寶寶不能食用,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是適合全家補充的益生菌。

IMG_5781.JPG

很喜歡吃益生菌的優醬, 每天都會主動和我們說要吃益生菌,從小養成的好習慣。

家裡若沒有灰灰的小孩,爸媽也比較開心。

IMG_565501.JPG

促進體內環保、調整體質、幫助消化,建立平衡好菌,

補充益生菌的同時,配合規律的生活作息,才能讓保養更到位唷!!

 

 

大地之愛官網 https://www.earthlove.com.tw/product/4716761360067

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http://bit.ly/2myTo0Z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