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還在少女時期就有明顯的小腹,沒想到產後置之不理的小腹變成大腹、凸腹,逼得我又開始注意體態這部分。

因為之前穿的塑身褲感覺都好勒,幾乎不用幾天就穿不住,有一天沒一天的到最後就放棄了。

MARENA的塑身褲是到目前為止穿的住,而且對它還有很高期待的品牌。

穿著它當內搭,腹與臀的線條真的變美了呢!!

所以塑身服飾還是要找自己實穿、穿的舒服長久,勝過於一切啊!

IMG_4657.JPG

Marena 有多種款式,挑了一款輕塑高腰五分塑身褲。

會挑高腰是因為為了包裹住小腹,五分褲的長度剛好可以修飾大腿曲線。

IMG_4031.JPG

IMG_4040.JPG

材質是51% TACTEL NYLON 49% SOFT LYCRA,我拿的尺寸是比我平常在穿的尺寸還小一碼。

美國原裝Marena瑪芮娜尺寸從XXS3X都有,就看自己能接受的緊實需求挑選。

IMG_4032.JPG

IMG_4047.JPG

比較特別的是Marena瑪芮娜的車縫線在外面,材質是有厚度的,但穿起來還挺透氣的不悶熱。

IMG_4042.JPG

在穿的時候不至於卡,穿上之後感覺是彈性舒適的貼合,很優秀的質地。

雖然平常都穿低腰的褲款,但對於Marena 這款高腰的塑身褲卻也不排斥...從下拉到內衣下方處,剛剛好把整個肚肚的部分hold住。

塑身褲最怕的就是走型,穿著動作時褲頭就跟著一起滑動、或是上圍的地方會往下捲,那就失去包覆的意義了。

IMG_5176.JPG

Marena瑪芮娜的褲頭設計夠寬而且也很給力,穩穩的幾乎不太會位移,而且彈性很優秀,

不是那種會有勒住定型壓迫的不適感,簡單說就是可以舒適的律動。

IMG_4425.JPG

搬出已經沉睡在衣櫃底層的緊身衣褲實測。

天啊!已經多久不敢穿較貼的衣服,穿的寬鬆都是因為這個肚啊!

是不是很明顯,超級鬆垮的肚凸!!試問這我怎麼敢穿出去啊~

IMG_4643.JPG

穿上Marena瑪芮娜後,腰間多餘的鬆垮像不存在般,

包覆後有塑型線條曲線更美,而且是穿到下胸處,不是把肉擠成一層一層的感覺,是平均的拉平。

2.jpg

乍看之下有小一號的視覺感受,畢竟原本腰間上的肉也太垮太散,Marena瑪芮娜的幫助後線條是平順的。

而且連臀部和大腿的線條都一起照顧到了,這樣有感的提臀線條讓人一次就愛上了。

IMG_4647.JPG

很愛這看起來緊實的立體曲線。

至少Marena瑪芮娜是我穿的住又肯穿的塑身褲,有彈性、透氣、活動起來也舒適,睡覺或日常運動可以穿的塑身衣。

而且輕塑高腰五分塑身褲的塑型曲線那麼深得我心,連塵封已久未穿的緊身衣都可以重見陽光。

IMG_4648.JPG

只要有心就可以塑出好曲線,這是我對Marena瑪芮娜的期待。

很推薦Marena瑪芮娜塑身衣褲,有多種塑身衣、褲、高低腰、全身、上身、下身,看自己想塑型的需求挑選合適的產品,

認真有恆心的去穿再搭配運動,和鬆垮肚凸say bye!

 

Marena台灣總代理 康文國際 https://reurl.cc/gv47b4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ngmantw/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