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屋在北高雄左營彩虹市集進駐囉!

S__56238090.jpg

大河屋左營店滿滿的日式氛圍,紅白燈籠相間高掛著,木製柵欄裝飾著用餐空間,還有美美的粉櫻花點綴其中。

加上大河屋日式屋臺料理,嚴選新鮮食材秉著日本燒肉職人精神,有一生懸命的獨門丼飯醬汁、燒烤料理上的柚子粉,融入多種類的日式料理中。

DSC00025.JPG

DSC00017.JPG

菜單上滿滿的日式料理,每一項烤物和丼飯都讓人想點的難抉擇,

很適合疲憊的工作後來大河屋點好點滿,好好享用療癒的美食。

DSC09997.JPG

大河屋居酒屋無限量供應的味增湯、冬瓜茶、檸檬汁。

DSC00005.JPG

滿滿的一桌非常適合在下班後展開一場美食療癒之旅。

加上大河屋盛裝料理的碟皿走的是日本風格,精挑細選的傳統工藝品搭配美食整個畫面視覺味覺兼具。

DSC00054.JPG

鹽蔥燒牛舌丼

隨丼飯附的漬番茄,很開胃。

而且點丼飯只要再加48元就可以挑選一個超值小菜,非常推薦。

胡麻秋葵是必點的百搭菜色啊!

DSC00027.JPG

大河屋的牛舌是薄片的,淡淡的醬汁和牛舌很搭,鹽蔥讓味道更有層次了。

吃起來薄脆彈牙恰到好處,最美味的莫過於一片牛舌佐上蔥花一起入口,軟嫩彈牙的銷魂滋味在嘴裡慢慢溢開,咀嚼起來讓人回味再三。

DSC00030.JPG
一樣是丼飯加購的-炙燒玉米筍,和丼飯上的是不一樣的!!

直接帶著玉米皮炙燒,剝開後的玉米筍只有烤過的香氣,吃起來是清甜原味的口感。

DSC00044.JPG

松阪豬肉丼

大河屋的松阪豬是薄片,肉質吃起來較細緻,較有豚五花薄片的口感,彈牙脆口、清爽不油膩。

閃著油光的松阪豬,片片無縫密集的鋪著,有肉與微油花搭著淋上醬汁的白飯特別香。

醬汁均勻在飯粒上色,微甘甜的滋味不膩口、不會過潤,搭著一起吃就是很快完食的節奏。

DSC00033.JPG

丼飯裡還有附上溏心蛋、玉米筍、花椰菜、牛蒡絲。

更愛這濃濃的溏心蛋風味~好吃!!

DSC00035.JPG

明太子洋芋燒

明太子一直是我們的最愛,滿滿的明太子蓋滿在洋芋上真的非常犯規。

DSC00040.JPG

洋芋不會過於軟綿,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魚卵和明太子醬完美的融合一起,

而且不是明太子醬喔~是魚卵上塗抹醬再去烘烤,真材實料的明太子帶點微鹹的風味特別誘人。

IMG_4508.JPG

絲瓜蛤蜊

大河屋不只是烤物串燒的天下,想要來點清甜的風味也很可以。

軟嫩的絲瓜佐上薑絲和蛤蜊的自然鹹清甜味,整個食材的精華都被收在這一鍋裡了,清甜好喝又暖胃,連湯汁也一起乾杯了吧。

DSC00038.JPG

鹽蔥雞腿串

雞肉上微甜的醬汁有炙烤過的香氣,搭配給的很大器的鹽蔥,鹽蔥和雞肉的組合根本是無敵的美味。

雞肉的油花、湯汁有了鹽蔥的襯托更出色美味,兩三口就完食。

DSC00050.JPG

鮮烤魚下巴

魚下巴的肉質細緻,沒有隱藏版的小刺在其中,外皮微脆、魚肉又透著微油脂,軟而不乾柴的細緻口感十分討喜。

DSC00051.JPG

炙燒秋刀魚

外酥的魚皮下有著紮實的魚肉,淋上一點檸檬汁提味,標準的日式風味很鮮美。

DSC00048.JPG

炙燒香菇

炙燒過的香菇水嫩多汁,大河屋的燒烤料理都會灑上柚子粉,

像香菇這類食材有了柚子粉提味,一咬就透著鮮甜的香菇汁與柚子風味完美融合,超美味的。

DSC00043.JPG

不論是用餐、小酌、小食,光是大河屋多款銅板價格的串燒烤物就讓人每款都想來一份了。

更方便的是有三鐵共構的地利之便,讓旅人們在等轉換搭車時也能輕鬆的享用日式料理。

DSC00001.JPG

 

 

 

大河屋-左營店 07-341-6738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3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tataigaya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