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5.JPG

生活中的飲品多款多樣,但最愛且欽點率最高的我想就是奶茶了!

隨喝奶茶的次數居高不下,對奶茶也愈來愈講究挑剔。

IMG_4195.JPG

像歐可茶葉-真奶茶系列,無香料、無奶精、控糖。

添加紐西蘭乳源的奶茶,根本是Joyce的菜啊!加上頂級茶葉研磨和糖分可自行調整的優點,

讓奶與茶的組合和一般市售的奶茶不同,難怪網路狂銷百萬包。

IMG_4205.JPG

歐可茶葉-真奶茶~

紅玉拿鐵、日月潭阿薩姆濃茶拿鐵、凍頂烏龍拿鐵。

IMG_4191.JPG

一盒有8包,貼心的是控糖設計,

就像手搖飲可選擇無糖、少糖、半糖、全糖的概念,將糖分開設計真的很優秀,可自行調整甜度用量。

IMG_4197.JPG

盒上上都有產品相關資訊和沖泡說明。

可以看到歐可茶葉-真奶茶系列的成份非常簡單,就是茶葉、奶粉、糖的組成。

他們家的真奶茶最主要的就是加奶粉,來自紐西蘭乳源奶粉,而不是奶精。

IMG_4199.JPG

紅玉拿鐵

一倒出來就聞到迷人的茶香混著奶香,粉末很細緻。

IMG_4429.JPG

建議先用少量溫水沖泡奶茶,細緻的粉末很容易就溶解。

再隨個人喜好加熱製成冷飲或熱飲,加入喜愛的甜度風味。

IMG_4433.JPG

紅玉拿鐵的茶與奶非常融合,不會有茶味較重或是奶味較重的感覺。

濃郁的奶香和自然的茶香,是一杯有濃醇有質感的奶茶,很喜歡真奶茶恰到好處的比例。

IMG_4439.JPG

日月潭阿薩姆濃茶拿鐵

這一款的茶味相對經典來說較重,細緻的粉末讓茶的味道更明顯更出色。

淡咖啡色的奶茶飄著清新的茶香,特別沒有加入糖,突然有種之前喝的奶茶都是在喝糖水嗎?

oh~my god!原來這才是奶茶真正的滋味,原汁原味的呈現奶與茶的精華,無糖的美味。

IMG_4435.JPG

凍頂烏龍拿鐵

最愛的還是歐可茶葉這款烏龍拿鐵!烏龍有著獨特迷人香味,茶的風味比較濃厚,聞這飄散在空中明顯的茶香也是醉了。

一層一層的茶香與紐西蘭奶粉混合後,醇濃風味順口不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喝下去口中還帶著回韻的茶香味和奶味,口感圓潤順口不膩。

IMG_4537.JPG

真奶茶系列每一款奶茶就像有不同的故事般,特別喜歡飄著奶茶香的空間。

歐可茶葉-真奶茶系列有著濃醇的奶香和茶葉香,可自調甜度的貼心,成分簡單不添加。

快和加奶精的奶茶say bye!來杯自然、風味與品質兼具的奶茶,輕鬆享用一杯質感奶茶的愜意時光吧。

IMG_4201.JPG

 

日月潭阿薩姆濃茶拿鐵→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oktea/product/pyvf89x87/

凍頂烏龍拿鐵→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oktea/product/tk14z2blf/

紅玉紅茶拿鐵→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oktea/product/p2ezpfo9o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