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開飾品櫃時總覺得特別舒心,

這都要歸功於從Lawrence羅蘭絲的可愛香氛袋!精緻的外袋,內裡含著天然香精油的礦石。

迎接疲憊下班後的居家環境,除了讓香氣成為一種居家美學,

家中密閉式的櫃子,像是衣櫃、飾品櫃,也會想讓它有自然的淡香。

IMG_3560.JPG

最近入手來自Lawrence羅蘭絲的可愛香氛袋,

木色紙盒裡裝著一包包天然礦石、日系和服手袋造型香氛袋。

IMG_3522.JPG

IMG_3523.JPG

裡面還有附上一張寫著小語的字條,而且每盒裡面放的都不一樣喔~

IMG_3529.JPG

帶著期待的心情打開著一包包的紙袋~

IMG_3536.JPG

用錫箔袋包裝著可愛香氛袋,袋上都有標明商品的詳細資訊供參考!

IMG_3543.JPG

打開後裝進日系簡約風的束口袋即可~

IMG_3539.JPG

小巧超可愛的束口袋造型,有著簡約日系風格的圖騰,

除了放天然香精油礦石當香氛袋,還可以當零錢包用。

Lawrence羅蘭絲的香氛袋多達13種不同香味,花香、果香、木質調,前中後味都不同,而且還持續研發著新香氣。

選了水漾玫瑰、愛戀薰衣草、鄉村藍調、清新檸檬馬鞭草,共4種香氛。

IMG_3560.JPG

鄉村藍調(柑苔果香調)

撕開鋁箔包裝袋,就聞到清新迷人的果香味飄出,是柑橙果物的清香。

IMG_3546.JPG

Lawrence羅蘭絲的香氣來自香精油製成,點綴在天然礦石上,台灣製造100%純手工製作,味道是自然的香氣,聞起來清新舒適。

取出香氛包,再裝入小麻布袋裡束口,一包的香味可持續長達約3個月左右。

IMG_3549.JPG

水漾玫瑰(玫瑰花香調)

將繩子掛在衣櫃桿子上、或直接放置在衣櫃內也可以。

IMG_3573.JPG

喜歡衣櫃裡有玫瑰花香調,打開衣櫃時都會有在花叢中綻放的活力氣息,

衣服時不時透著玫瑰香心情跟進繽紛,香的好優雅,輕柔卻不過份濃烈,很喜愛這種水漾玫瑰的香味。

IMG_3572.JPG

愛戀薰衣草(薰衣草香調)

飾品櫃裡放著薰衣草香調的香氛袋,每日挑選配件時就能聞到舒心的薰衣草香,

細緻的香氣從飾品櫃中飄散出來,讓人覺得好放鬆,自然和諧的質感也是醉了!

IMG_3568.JPG

香氛袋會隨時間慢慢的變淡,大概1個多月後香味沒那麼明顯、慢慢淡去時,

就把香氛袋轉放到車上、行李箱等小空間,讓香氣多延續一點。

味道消失後也可更換補充包,打開香氛袋就可以隨心所欲轉換新的香氛了。

IMG_4017.JPG

清新檸檬馬鞭草(檸檬馬鞭草香調

汽車裡好適合清新的檸檬馬鞭草香調,似有若無的氣息停滯在小空間的車中,

恣意的慵懶氛圍,就像置身在草原中的空靈氣息,聞到喜愛的香氛的確能讓心情舒適。

IMG_3564.JPG

就連木色紙盒也能創意利用,變成我們家優醬收納玩具的家。

IMG_4441.JPG

推薦Lawrence羅蘭絲的可愛香氛袋,一起營造美好的香氛空間吧!

IMG_3551.JPG

 


官網:https://www.lawrence.com.c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WRENCE6801/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