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優醬從4個月左右,每天都會定時拿書給他試翻(?)

一開始是從布書、音效書、操作書,到現在要準備接觸更多種類的書籍和字體。

1508210533-1278053306_n.jpg

育兒生活裡讓小孩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是從0歲至今一直持續在做的事。

尤其是開始會聽和會說的小孩,學習的探索力和能力遠比我們想的還大好多,

除了生活中的即時教學之外,透過書籍讓小孩接觸培養更多面向的發展,養成良好的閱讀素養與習慣,絕對是值得投資的一件事!

IMG_3984.JPG

IMG_3697.JPG

親子天下-小行星幼兒誌,NO.42 九月號寶貝上學,一期有四書+一劇場版CD

這一期的主題非常符合開學季~寶貝上學。

IMG_3618.JPG

小行星幼兒誌以閱讀為核心,沒有花俏玩具組合的幼兒雜誌,

邀請國內兒童文學作家、幼兒發展專家、繪本創作者撰寫,為孩子打造符合身心發展的幼兒讀物。

IMG_3699.JPG

5種不同的素材組成,可讀、可玩、可聽,更可以動手做,讓小孩透過五感學習。

親子天下也貼心備上專業教養手冊,協助父母使用、陪讀,打造閱讀不再是壓力,是好玩、有趣、陪著孩子一起閱讀的氛圍。

IMG_3624.JPG

IMG_3619.JPG

IMG_3628.JPG

NO.42九月號:寶貝上學去四書+一劇場版CD

這期的故事讀本有黃瑽寧醫生寫的"我要換牙了"!! 用生活敘述­+故事的方式,讓小孩了解生活化的換牙齒。

我家的優醬聽完故事後還一直問,他的牙齒哪時候會換!!?

IMG_3878.JPG

IMG_3907.JPG

覺得學齡前教育很重要,父母都扮演著教導的角色,小孩都是10萬個為什麼在延續對話的,

剛好不懂的問題可以找資料順便讓自己學習,其實陪讀也是在幫父母複習的概念,是不是!!

IMG_3631.JPG

非常應景的符合開學季,書本裡有新生、舊生的可能會遇到的狀況,

透過第三者的視角讓小孩知道遇到狀況時,他會怎麼處理、或是他可以怎麼做,很實用。

IMG_3941.JPG

IMG_3950.JPG

創意遊戲書裡有小孩最愛的貼紙,並不是單純的隨便貼唷!

以小偵探的方式,發揮特殊能力專注中的"分離專注",引導小孩完成提示指示。

IMG_3626.JPG

貼上貼紙時也順道加強小肌肉的發展,很愛小行星幼兒誌這樣多元的設計。

IMG_3973.JPG

在親子共讀繪本時,Joyce覺得是對父母和小孩最有助益,

原來能如此輕鬆掌握教養和學習訣竅,畢竟有時候並非專業教育人員,對教養、學習有自己的方式,多接觸不同的教育方式絕對是好事。

IMG_4007.JPG

用聽的也是學習,尤其是幼兒大腦發展從聽覺開始。

劇場版CD有小行星請專業配音團隊,從抑揚頓挫的音頻也能感受到人物的呈現,成功吸引優醬每天都有聽故事的習慣。

用聽的無形中也是在培養專注力唷!

IMG_3916.JPG

親子天下的小行星幼兒誌,誘發幼童探索的好奇心,

每期四書+CD,定期定量多元化的單元設計、可聽又可讀、邊讀也邊玩,讓小孩自然的養成閱讀習慣而不再是壓力。

IMG_3931.JPG

 

 

 

 

↓讓幼兒閱讀有個快樂、自然的教材↓

親子天下小行星幼兒誌 https://cplink.co/zWiLOeHz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