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0.JPG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與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IMG_1823.JPG

用過這兩瓶覺得吸收效果頗優,肌膚的保濕感都好好,相對的上妝後的妝感也好服貼。

正值季節轉換期,肌膚也好容易不穩定,

最核心的保養就是先做好打底保濕的工作,讓膚況保水穩定才是王道。

IMG_1831.JPG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一瓶180ml

如同牡丹花一樣火紅的玻璃瓶身,外觀十分搶眼。

IMG_1876.JPG

瓶蓋內層還有一層蓋子。

IMG_2111.JPG

牡丹花全新露,內含豐富的植物配方,有牡丹花精華、金盞花萃取、積雪草萃取、比菲德氏菌、水解酵母蛋白、荔枝萃取、海藻醣..等。

並運用分子技術將內含保養成分融合,修護肌膚、打造水亮澎潤自然美肌。

IMG_1883.JPG

質地輕透的牡丹花全新露,比化妝水還要多一點濃稠度,個人還頗喜愛這種質地的。

抹上就有明顯的水感,而且滲透吸收也好優秀,牡丹花全新露滑過的肌膚有顯水亮一階的光澤。

S__54829058.jpg

洗臉後均勻將Voraki牡丹花全新露塗抹在臉上,好吸收而且清透沒有黏膩感,

很喜歡這樣的清爽質地。

S__54829061.jpg

肌膚摸起來澎彈滑嫩,均勻膚色、舒緩修護肌膚,

而且有宜人的花草香味,聞著心也醉了..,臉頰肌膚閃著自信亮澤感。

IMG_1830.JPG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走高貴黑色系的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一瓶30ml

IMG_1837.JPG

滴管式的精華液~

IMG_1858.JPG

屬於濃稠型的精華,很立體的質地。

有濃縮藏紅花、蜂王乳、布列塔尼海藻、阿爾卑斯山淨白因子,聽說Voraki系列是空姐熱愛的保養品呢!

IMG_1868.JPG

點一滴在手背上是,心裡還想會不會塗抹起來會有油膩感...!?

S__54829060.jpg

沒想到和想的完全不一樣,每一滴精華液都有高濃度的展現。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的質地很好延展,輕推抹開就有水潤的質感,滑過的肌膚有吸收和提亮的保濕水感顯著,就是那個光!!

IMG_2112.JPG

Joyce會用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點在臉上,用量不需要太多,輕輕按摩推展開來。

針對比較易乾燥的雙頰部分修護保濕。

 

季節轉變不穩定的日子,滋潤的肌膚看起來光澤感優秀,Q彈細緻的觸感一次就愛上。

穩定膚況的保養品幫肌膚打底、補水,提升肌質的活力,妝感也好服貼了。

呵護肌膚很推Voraki牡丹花全新露與藏紅花肌鑰精華,不論是質地、氣味、吸收、膚況都讓人感到滿意。

 

想看更多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