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2.JPG

姊的新髮型-粉櫻花棕自然系捲捲,不顯暗粉棕髮色x蓬鬆自然小中捲~,

在高雄髮廊設計如裙襬飄逸的柔美氣息~沙龍護髮推薦geese model hair salon

偷偷說~這捲髮是for想要捲捲髮又懶懶的我,

燙出來的捲捲髮果然整理起來輕鬆,烘罩都不使用的簡單,真是太優秀了!

DSC09619.JPG

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竟然有家復古風的美髮店,

店招、腳踏車、行李箱,對比衝突感十足的高雄美髮沙龍就在雁geese model hair salon鹽埕店,

目光很難不被它吸引,有時空被拉回半世紀前的錯覺。

DSC09629.JPG

geese model hair salon鹽埕店除了整體外觀復古,走進店內是白與仿古綠色調牆面,

加上懸掛的線條燈泡,整體空間的採光明亮清新,為店內空間注入一層熟悉有溫度的氛圍。

DSC09625.JPG

geese model hair salon櫃檯和位置上都可以看到貼心的memo

幫你打發漫長等候變髮時間的小巧思。

DSC09628.JPG

記得要到雁geese model hair salon變髮前需提前預約唷!

因為這次想換個新髮色和髮型,所以很早就先打電話預約了,才能挑選到自己要的時段啊~

DSC09641.JPG

原本的中長髮、棕色髮尾中捲,有點小毛燥。

DSC09646.JPG

設計師會先詢問想要的髮型、髮色,再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溝通,讓最後的髮型髮色和想像的很雷同。

聽專業的、讓專業的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DSC09653.JPG

沖洗頭髮後披上斗篷,將頭髮較毛躁的尾端修剪掉,連我最在意的瀏海也列入修剪的行列呢!

頭髮短了加上層次就是清爽啊!!

DSC09661.JPG

清洗後就是軟化頭髮的時間。

DSC09673.JPG

各種規格的捲子開始分別上在不同的地方...。

IMG_9616.JPG

等時間ing~

IMG_9600.JPG

設計師在使用產品前,都會說明讓你知道現在是在處理哪個步驟,可以放心把頭髮交給她。

DSC09685.JPG

捲完頭髮清洗後就是染髮的時間,快速的將髮絲刷上染劑,好了之後就是等時間囉!

設計師幫喜歡棕色的我調了一個不顯暗的粉櫻花棕色,是一個聽起來就很美的色系呢!!

還會根據髮色深淺用時間差來均勻髮色,讓髮色一致性較高,讓專業的來果然比較優秀。

IMG_9634.JPG

像在等候的過程中會不定時來測試染燙有無問題、捲度、上色..等,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馬上反應。

在洗、剪、染、燙、整髮的過程中,

也會適時的帶入髮質和保養、如何吹整頭髮之類的,可以得知一些不瞭解的髮類小知識和眉角。

IMG_9700.JPG

最後一次的清洗後吹整,全新的髮型髮色就出現囉!

很喜歡這種看起來好自然的捲,回頭轉動間有髮絲搖曳的柔軟輕彈。

及肩髮有著裙襬波紋般的飄逸質感,軟Q的捲度不規則中有型的展開。

手工隨興吹整,連烘罩都不使用的簡單呢~而且捲的好自然,超級適合懶懶的我,輕鬆就可以整理好捲髮,維持自然的捲度。

IMG_0685.JPG

就算頭髮隨興的扎起來也好Q,喜歡這瀏海彎彎的弧度,

自然有型好整理不顯生硬,輕輕一撥瀏海就有自然的走向。

變髮後的成品真的啵ㄦ棒的滿意啊!

在陽光下粉櫻花棕色的飽和度好美,加上捲度自然蓬鬆的捲捲髮,看起來活力有朝氣。

而且也不用擔心燙髮後很難整理,會和原先在沙龍弄好的樣子有落差。

同時還有捲髮吹整技巧教學過,所以整理起來還挺得心應手的,有問題的話也可以隨時line一下詢問,非常方便。

 

想改變髮型、髮色、變髮嗎?很推薦把髮型交給復古風店面、設計時尚的雁geese model hair salon

幫下一季換個新髮型、新髮色,煥然一新吧!

 

 

店        名: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鹽埕店)

地  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9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0:00,週日:12:00~20:00

營業電話:07-531-3536

官方網站:https://geese-model.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eese2.salon/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