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5.JPG

沉浸在薇菲爾滿臉泡泡的SPA氛圍真舒服!!

最近總是很喜歡洗臉的歡樂時光,可洗可敷的O2活氧淨膚洗面乳,讓洗臉變得好不一樣。

IMG_0697.JPG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粉嫩嫩色系整個就好少女心。

而且整日臉上的彩妝、髒污覆蓋著肌膚,在一日結束後真的好需要洗淨肌膚,絕對是保養環節不可馬虎的第一道重要關鍵!

IMG_0700.JPG

台灣首創活氧x輕保養,業界首創唯一活的保養品。

堪稱肌膚的吸塵器,3秒鐘自動發泡,在清潔的時候會聽到洗面乳啵啵啵的唱歌,同時瞬間瓦解肌膚臉部彩妝跟髒汙,

順便帶走粉刺、痘痘,更是油性肌膚的蜜糖,洗後肌膚估溜估溜,Vfairy薇菲爾讓肌膚有SPA般的透氣舒適感。

IMG_0702.JPG

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一瓶105g,清潔、控油、淨白、保濕~全get!

IMG_0710.JPG

很喜歡這種按壓式的出口,很方便。

IMG_0716.JPG

O2活氧淨膚洗面乳壓出來是稠霜狀的液態,

接觸到空氣就會開始發泡了,洗面乳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

瓶口附近若有殘留洗面乳,產生泡泡是正常的唷~

IMG_0720.JPG

IMG_0728.JPG

一般大概按壓2下左右即可,很特別的轉變。泡泡是很綿密細緻的立體澎度,

泡泡隨著時間的變化出現,從小泡泡慢慢澎起到臉上蓬鬆的泡泡出現,不用多久泡泡就會開始變得很綿密,

軟綿有厚度的泡泡層好像慕斯般可口,是很微妙的觸感啊!

IMG_0831.JPG

準備好就開始塗抹臉囉~

IMG_0796.JPG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洗面乳,但...很不一樣呢!!

IMG_0837.JPGIMG_0834.JPG

將按壓出來的O2活氧淨膚洗面乳均勻地塗抹在臉上,抹上後不用搓揉3秒鐘自動發泡。

從抹開的洗面乳質地、泡沫出現、立體泡沫,滿滿豐厚的綿密泡泡,

就像敷面膜般的滋潤紮實,又帶著SPA觸感,用來敷臉剛剛好。

IMG_0836.JPG

O2活氧淨膚洗面乳停留3~5分鐘,讓豐厚滋潤的泡沫深入毛孔裡。

空氣中飄著淡淡的香氣,清新舒適的味道,讓人愛上洗臉這件事。

等待3~5分鐘後,輕輕按摩肌膚再用水沖洗乾淨,沖洗時啵啵啵的泡泡觸感像是SPA般輕巧的將臉上髒污帶出,

下層會有一點洗面乳的殘留,邊清洗邊按摩肌膚,滑滑的滋潤感不會很乾或繃。

IMG_0832.JPG

清洗後擦乾的肌膚摸起來水嫩嫩的滑溜,軟軟Q彈的肌膚清爽保濕不緊繃,

洗完後肌膚的亮澤感也不錯呢~肌膚有感的小心機。

IMG_0705.JPG

可洗也可以敷的洗面乳,好處就在於清洗和敷臉都可行,而且全自動發泡免搓揉。

卸下疲憊的肌膚換上新活力,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給肌膚清新有感的滑溜。

 

 

想看更多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