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07.JPG

最近外出都不會忘了攜帶的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放在包包裡小巧獨立的包裝不占空間又方便。

由內到外的打底保養,讓保養如影隨形、帶著美麗一起走,透出自然光感好氣色。

IMG_9289.JPG

Daily beauty 蒂莉美的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

繽紛花朵的盒裝鑲著鮮豔的花邊和圖騰,燙金的文字閃亮亮的質感帶著滿滿活力。

IMG_9293.JPG

盒裝後都有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的相關資訊。

IMG_9299.JPG

一盒裡有15包獨立包裝的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

每包果凍條有添加燕窩2000mg、膠原蛋白1000mg,台灣生產製造並經SGS檢驗合格,在食用上可以放心。

IMG_9303.JPG

Daily beauty蒂莉美的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主打燕窩好美麗、黑棗精好氣色、水果酵素好順暢,

一條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輕鬆get三項美麗因子,很適合工作步調繁忙的愛美人兒。

爭取時間一條打包輕鬆吃,是小資保養最得心應手的好夥伴。

IMG_0693.JPG

Joyce每天固定吃1條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保養,

畢竟保養講的就是一個持之以恆,定時定量補充才是打造彈力肌膚、好氣色的秘訣之一。

IMG_9331.JPG

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是很便利的小開口設計,只要將鋁箔袋輕輕撕開即可開啟。

IMG_9391.JPG

打開包裝就聞到清新的黑棗香和果香撲鼻而來,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是Q軟的淺褐色。

IMG_0695.JPG

由下往上推出Q軟的果凍條,就像果凍般Q軟的外觀,但實際吃的口感是比較偏紮實的。

IMG_9393.JPG

果凍條上有著點點的黑棗,黑棗精的味道比果香味還要多一點,有點像在吃黑棗凍般實在。

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裡雖然有添加膠原蛋白,但順口好吃帶點微微果酸氣,輕鬆入口一下子就吃完,接受度很高。

IMG_0696.JPG

而且每條只有5.2大卡的熱量,吃得美美也不怕負擔。

除了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Q彈之外,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內含多項水果酵素,且不添加番瀉葉。

IMG_9309.JPG

包包裡必備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外出攜帶好方便,即開即食~想吃時隨時輕鬆撕開就可以補充。

推薦忙碌的美人兒想要有閃亮亮好氣色,不只表面要好好保養,更應該從基底保養開始。

養顏美容、擁有自信好氣色,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彩,試試每天一條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吧!

 

 

Daily beauty蒂莉美

https://www.facebook.com/dilimeidaily/

Ig@dilimeidaily

line@: https://line.me/R/ti/p/%40iqi8231g

https://shopee.tw/chunhsuan8009?v=b95&smtt=0.0.4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