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生活就開啟了另一個里程碑,一路走下來覺得身心都有轉變。

加上從染燙後受損到髮質脆弱危機,讓我開始愈來愈重視影響門面的髮絲。

IMG_0680.JPG

隨著年齡逐漸攀爬,尤其是跨過3字來到了40歲後,能真切感受到一樣保養的重要。

如同豐盈的髮絲和頭皮健康需更花心思呵護,畢竟髮絲是影響門面的關鍵之一,

髮根若缺少能量易產生髮質脆弱與頭髮頭皮問題,對愛美的熟齡女性來說真的好困擾,擁有強健髮根絕對是必修的科目之一啊!

IMG_9466.JPG

在找尋髮品保養時看到的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女性專用的頭髮液,嫩芽綠的圓瓶非常吸睛。

IMG_9470.JPG

一瓶200ml

IMG_9476.JPG

Plantur 39有一系列的產品,是Dr. Wolff 團隊研發了有助於保護髮根的活性複合成分-植物咖啡因複合物,

藉由咖啡因、鋅等成分,有助於強健髮根,對抗歲月或是壓力造成的髮根脆弱問題。

IMG_9477.JPG

IMG_9480.JPG

拉開瓶蓋,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飄出淡淡的香氣,很清新。

IMG_9716.JPG

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是透明液態,質地像水不會有黏稠感,洗完頭髮吹乾後就可以使用,不需要再沖洗、不洗頭也可以使用。

植物與咖啡因複合物的特色是能快速滲透頭皮及頭髮,植物活性成分也能夠保護頭皮,為髮根提供充足滋養,使頭髮強韌健康。

IMG_9724.JPGIMG_9730.JPG

只要將頂端劑管管嘴處直接對向頭皮,按壓出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再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可以分成多次將頭髮液使用在整個頭皮上,再針對需加強部位,像是髮線、額頭..等,讓頭髮液慢慢滋潤頭皮吸收。

IMG_0682.JPG

頭皮會有清涼的感覺,聞起來有清新的朝晨香氣。

按摩後大概2分鐘後,等頭皮吸收後再梳整頭髮,維護頭皮健康、強健髮根。

有時候沒有天天洗頭,每天還是會固定使用一次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按摩兼保養。

IMG_0681.JPG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走的是溫和的路線,很喜歡這樣清新的飄逸感,改善頭皮問題、髮根更強健。

走過輕熟女的階段後,妳有能量不足的髮根嗎?

很推薦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從髮根開始呵護,打造一個對自己好的保養方式。

IMG_9472.JPG

產品資訊:https://bremen.tw/GtMEWr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

 

「本文與-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合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