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76.JPG

中秋節快到囉~大家有沒有忙著挑選中秋禮盒呢?

烤肉、月餅、柚子、煙花,就是中秋節最美的節奏,打造美食x景色兼具的美麗氛圍。

IMG_8735.JPG

來盒聖瑪莉SUNMERRY的中秋限定禮盒吧!!

一盒裡就有櫻の恋、抹茶粹、紅豆蛋黃酥、核桃棗泥月餅、松子蓮蓉月餅、奶黃月餅、香菇肉脯蛋黃酥,

多種不同類型的小糕點,不論送人或自己享用都好適合。

IMG_8731.JPG

聖瑪莉SUNMERRY簡約的外盒不失質感,用來中秋送禮大方又好看!!

IMG_8755.JPG

最愛夾裹著閃亮澄黃色鹹鴨蛋黃的紅豆蛋黃酥了。

IMG_8761.JPG

聖瑪莉SUNMERRY的蛋黃酥很精巧,外皮酥香不帶油膩,內層是香醇豆沙內餡,

經古法焙烤的現敲蛋黃透著濃縮的美味,鹹甜加乘的香、酥、鬆魅力真驚人,一不小心就會不受控的想再拿下一顆了!

IMG_8765.JPG

將內餡換成香菇肉脯的蛋黃酥更夠味,很喜歡這樣鹹口味的組合,

蛋黃的色澤呈現誘人的輕琥珀色,鹹鴨蛋黃的沙沙口感依舊誘人,入口的口感是紮實帶著肉脯沙感,濃郁的滋味在口中盡情奔放開來,香味十足。

一口咬下是肉脯的香濃和飽滿的鹹蛋黃,搭配外皮酥香的滋味特別美味。

IMG_8779.JPG

奶黃月餅、松子蓮蓉月餅、核桃棗泥月

聖瑪莉SUNMERRY的小月餅走的是經典月餅的風格,嚴選內餡食材之外,遵循老師傅古法純手工壓製,添加天然海藻糖讓糖度降低。

IMG_8781.JPG

核桃棗泥月

滿滿餡料的斷層面,聖瑪莉的月餅皮薄餡豐。細緻的餅皮口感溼潤柔軟,

核桃棗泥吃起來有甜味,但不會覺得很膩口,比一般餡料清爽許多,入口即化的餅皮搭配口感紮實的餡料,帶點黏的沙沙口感好道地。

IMG_8785.JPG

松子蓮蓉月餅

一樣是低甜度的松子蓮蓉月餅,餅皮的香氣伴著綿密的松子蓮蓉餡,入口即化的紮實綿密在嘴中滑順化開來,

吃起來不會太乾或太甜,細緻飽滿的厚實度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8783.JPG

奶黃月餅是聖瑪莉SUNMERRY詢問度和熱門度極高的口味,打開記憶深處熟悉的味蕾。

奶香味十足的奶黃是主要的靈魂餡料,餅皮的香氣搭配濃郁迷人的奶黃,香氣十足。

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愛上的一款口味。

IMG_8743.JPG

這是聖瑪莉SUNMERRY在比賽中榮獲大獎時,推出其中二款最受好評的櫻の恋和抹茶粹。

有著馬卡龍造型的粉嫩和抹茶綠,滿滿的日式風、吃起來卻是漢餅口感。

漢餅皮的口感比月餅少油,口感更為紮實。

IMG_8753.JPG

尤其是上層鑲著日本進口鹽漬櫻花,

吃起來有酸甜蔓越莓洛神餡的櫻の恋,好看又好吃,讓人驚豔。

IMG_8747.JPG

抹茶粹的內餡一樣是蔓越莓洛神餡料,搭配抹茶濃郁微苦回甘的外皮,

在口中散發著多層次的香氣,絲絲滑順好入口,不會搶味的各自精采。

 

聖瑪莉SUNMERRY的中秋限定禮盒讓口味更多元,不論是餅皮、餡料、口感都好好吃。

遇見一口咬下那充滿幸福的味道,中秋節禮盒或伴手禮很推薦來聖瑪莉SUNMERRY找尋心中美味的選擇!

 

 

聖瑪莉SUNMERRY

https://www.sunmerry.com.tw/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