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同英語真的很重要這件事?

學習英語的時間算一算都快逼近20個年頭,本以為從學生生活脫離後,就可以高枕無憂的將學英文這件事怠惰了,但真的可以這樣嗎?!

自從轉換跑道上任新工作後,我們家的Mr.突然和我說覺得學那麼久的英語,真正在日常生活中卻很難將字彙有效結合運用。

我完全能懂為了考試而學的語言,在工作中、生活中卻無法轉換成對答時流利的口語對話,

想說什麼卻拼湊不出的卡卡心情,在需要語言時的困境,實在令人心慌慌啊!

0.JPG

TutorABC的師資來自全球,皆擁有 TESOLTEFL 專業的證照,和一般我們常接觸的英語學習環境很不同。

沒有住在國外自然的學習環境因素,很少有機會能和外國人對話,TutorABC提供的教學的確很吸引人

IMG_8258.JPG

除了外語師資,覺得TutorABC吸引人的地方是線上教學,透過電腦和網路,免去舟車勞頓的心力。

還可以讓使用者自選時間上課,只要想學英語時,TutorABC隨時隨地課程彈性安排開課,非常便利。

就算下班時間晚,能在自己熟悉的地方連線上課,真的好方便。

畢竟對上班族來說,下班有時間學習英語就值得拍拍手了啊!

2019-08-12_212945.png

可以看到TutorABC的教材多元,可選擇想加強的項目,

像是文法、字彙、發音、會話、聽力、閱讀,也可根據產業類別選擇,滿足廣大學員的各式需求,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安排課程。

DSC_4026.JPG

Mr.選擇的是1對1課程,準備好網路、電腦、攝影機、麥克風就可以上線準備上課囉!!

課程開始前已經有先進行簡單的對話評估英語程度、英語分級 和有興趣的內容、想學習的方向。

TutorABC的英語程度分為Level 1~12,Mr.的程度在Level 6

2019-08-12_204426.png

課程的內容先以日常對話聊天開始,再加上課程例句為主要內容。

今天的課程主要是Modern Business English,TutorABC課程例句以實務上運用為主~

2019-08-12_204414.png

一對一口說課程來說,感覺完全是種在和外國人自然對話的模式,

聽懂老師的問話和回答的同時,老師也會針對你的語意用字、表達、發音即時修正調整,能馬上知道自己的問題點在哪。

對老師來說,學員們應該都是有口音的外國人在學英語吧!!

TutorABC的老師很認真的重複提醒一樣的發音有誤,哈哈~

2019-08-12_204903.png

在對話和練習的同時,老師也會一邊寫下有問題的字彙發音和重點解說 ,對課後的複習很有幫助,可讓語言的學習更深刻。

TutorABC整個課程使用的是專業教材,但感覺是呈現一個很自然的學習情境,帶入學習語言的個人化課程,

從中適應不同口音和修正平常發音的問題,開口練功的機會變多了,多講就能多學習。

DSC_4035.JPG

TutorABC老師也都很親切,會耐心的針對問題回答和解說,這樣的學習過程~吸收度來說是較高的。

而且TutorABC的老師只能聽到學員的聲音,但厲害的是能透過音調發現卡字和緊張,

會不斷以鼓勵的方式來增加說英語的信心,感覺起來是輕鬆的。

2019-08-12_211144.png

課程結束後,TutorABC還有完整課程講義可進行下載,

有課程中老師備註寫下的筆記,對課後的複習可再次的加深印象,對語言學習來說很有幫助。

2019-08-12_212544.png

每節課程結束後可進行課後評鑑,對此次課程和老師評分、評語,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進行反饋。

2019-08-12_210527.png

TutorABC最吸引人的特色我想應該就是外語顧問和課程彈性安排的自主時間吧!

比起制式化的教材和內容,TutorABC提供線上真人即時互動視訊學英語網站,比一般課程學習更有印象。

DSC_4033.JPG

一堂課45分鐘,是紮紮實實的講好講滿英語,自然生活化的學英語模式,很能穩固想學好英語對話的熱情啊!

TutorABC全程英文對話,很適合需要練習與培養口說英語 的人,畢竟會聽、會說的語言學習比會讀寫的語言學習還實用,

藉著聽與說累加自己的詞彙庫外,連英語發音也更流暢了。分享給想學英語的大家參考~

 

 

↓↓一起來學習英語吧!!現在填寫表單就可以獲得一堂免費試聽課程唷!↓↓

http://bit.ly/2ZjadtV

 

5分鐘測試你的英語力

http://bit.ly/2Zjjen2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