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1.JPG

每天忙碌的生活,想要有自然閃亮亮的好氣色,除了外在的保養之外,更應該從內到外的打底保養。

加入喝的飲品保養,就是一個由內到外都兼顧的步調了!

IMG_8595.JPG

膠原蛋白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蛋白質,也是影響肌膚狀態的關鍵因素之一。

它的角色就像是撐起皮膚組織的鋼架,但人體內的膠原蛋白在25歲後會逐漸流失...!

加上我本身很常外出曬太陽,想要有自然的好氣色,補充膠原蛋白是不可或缺的~

像經常外出日曬、想養顏美容維持青春美麗、或想擁有自然好氣色,都很適合補充膠原蛋白唷!

IMG_8313.JPG

橙姑娘頂級膠原美妍粉,清新簡約的盒裝上有條條嫩綠色的魚圖案。

IMG_8316.JPG

1盒內有15包,是我最愛的隨身包。

IMG_8323.JPG

包裝袋是有厚度的,上面印有產品有效期限。

適合存放在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IMG_8314.JPG

頂級膠原美妍粉成分取自日本大廠的魚鱗膠原蛋白,來源安全可靠,

且通過SGS檢驗認證無農藥、重金屬、塑化劑等物質殘留、無西藥成分。

產品上市前也會通過內部員工實際試吃,有70%以上好感度才會上架販售!

IMG_8327.JPG

頂級膠原美妍粉倒出的粉末是米白色~很細緻,每一包有5g膠原蛋白。

頂級膠原美妍粉內含魚鱗膠原蛋白、玻尿酸含量高達60-75%,還有添加牛乳萃取、印度櫻桃萃取,讓美妍力更加分。

IMG_8594.JPG

頂級膠原美妍粉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喝一口水後倒入頂級膠原美妍粉,粉末很細緻一入口就在嘴中溶開了,細緻的粉末溶解速度真的頗快。

IMG_8598.JPG

喝起來有淡淡的牛奶香味很好入口,沒有太大的魚腥味,整體來說接受程度頗高。

一般來說我都習慣在早餐前或睡前吃頂級膠原美妍粉,每日吃一包。

IMG_8450.JPG

如果真的對魚腥味較敏感的話,可加在30C以下的牛奶、果汁等飲品中一起喝。

IMG_8360.JPG

常在外玩耍或奔波,小包裝的頂級膠原美妍粉攜帶外出也好方便。

放幾包在包包裡非常輕巧也不占空間,補充膠原蛋白不限地點。

IMG_8596.JPG

原本平常沒有上妝素顏時,面有菜菜色。

吃了一段時間的頂級膠原美妍粉保養,加上均衡飲食、正常作息,發現素顏也能擁有好氣色。

IMG_8331.JPG

美容大王必備~每日1包橙姑娘頂級膠原美妍粉,就像帶著青春美麗一起走,

很喜歡頂級膠原美妍粉水亮有感的保養,在忙碌生活中也能擁有好氣色,

水水的肌膚好閃亮,由內而外散發的自然光彩更有魅力!!

 

橙姑娘 膠原美妍粉

橙姑娘官方粉絲團

橙姑娘官方LIN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