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396034.jpg

中秋節、烤肉節快到了,大家有想好要怎麼準備好料了嗎??

S__52248578.jpg

買肉找我 提供多款中秋烤肉組合包,讓中秋烤肉不再東挑西選的奔走採買食材,

只需到官網挑選喜愛的食材組合包,點點購物冷凍宅配到府,整個超級省時省事的啊!

IMG_7737.JPG

不要以為買肉找我只有賣肉品,魚、蝦、丸類、配料,常見的生鮮食材幾乎在買肉找我都可以找到~

食材與品質兼具,滿滿的一箱全部打包~整個好豐富!!

DSC09602.JPG

這次在買肉找我挑選了"串串中秋"的 一群懶人串燒烤肉組

有美牛PRIME背肩骰子牛、培根牛燒烤片、BELLOTA伊比利豬肋條、台灣黑豚五花燒烤片、雞界名模桂丁土雞里肌肉串、

白帶魚捲、鮭魚清肉捲、鳳尾蝦仁、貢丸大亂鬥、海味雙寶天婦羅,種類豐富的海陸通包之外,還有貢丸、天婦羅,讓烤肉食材更加多元。

IMG_7895.JPG

IMG_7876.JPG

食材的份量約6人,擺滿整桌的一群懶人串燒烤肉組份量十分充足。

我們全部62小吃份量好夠,再加上一些蔬菜類均衡搭配,大家烤完後都飽到一個不行,超滿意買肉找我這系列的烤肉組合呢!! 

IMG_8056.JPG

培根牛燒烤片

豐富的油肉比例超美,最適合當第一道食材開烤。

IMG_8052.JPG

大器的培根牛燒烤片滿溢的油花,帶來滿屋的牛肉油香味令人垂涎三尺。

油脂和肉質兼具的培根牛,雪花般的油脂和細緻的肉質在口中奔放散開,油而不膩的牛肉香讓人難以抗拒,灑上孜然粉更提味。

IMG_8042.JPG

美牛PRIME背肩骰子牛

IMG_8048.JPG

PRIME等級的骰子牛勻稱的紋路在六個面都好美。

方塊狀的骰子牛每一口都是肉與油花的交織,微微焦香帶點嚼勁的口感,不需要多餘的調味就好好吃。

IMG_7879.JPG

BELLOTA伊比利豬肋條

還沒打開包裝時還在思考一整塊要怎麼處理,竟然忘了這是懶人串燒烤肉啊!!

倒出來是剛好可以入口大小的豬肋條,每一塊肋條厚實有嚼勁,脆彈的肉質邊上有著豐富的油花,油香的美味令人一塊接一塊~

好吃到我家的優大爺迫不急待的要夾生的伊比利豬肋條來吃,本來還悠哉的一塊塊慢烤,嚇得趕緊快速全下烤完餵食!!

IMG_7827.JPGIMG_7820.JPG

台灣黑豚五花燒烤片

超大器的片狀黑豚五花頗有厚度,雖說是豚五花燒烤片,但肉質紮實、油脂清新爽脆不油膩,口感清新無腥味。

灑上一點橄欖香料能讓豚五花的層次更鮮明美味,讓人一片接一片的愈吃愈涮嘴。

DSC09609.JPG

雞界名模桂丁土雞里肌肉串

IMG_7935.JPG

已經成串的食材真是太方便了,刷上薄薄的烤肉醬好夠味。

土雞肉丁狀大小方便食用,雖然沒有肉汁和油脂,但肉質卻完全不乾柴耶!

細緻的里肌肉不愧是雞界名模無誤!

IMG_7951.JPG

白帶魚捲

來自大海原始的鮮味,白帶魚雖然有刺但無損它的美味,

細緻的魚肉入口即化,灑上一點椒鹽剛好帶出魚片清甜細緻的滋味。

DSC09603.JPG

鮭魚清肉捲

鮭魚一直是我們家的最愛,買肉找我的鮭魚捲成塊狀,

就直接用煎烤的方式讓外圍的皮脆脆的,中心的部分是軟嫩和油脂豐富的口感,更顯鮭魚誘人的魚油香氣。

IMG_7851.JPG

鳳尾蝦仁

IMG_7857.JPG

買肉找我的蝦子已經剝殼開背挑沙處理過了,烤到蝦子捲曲就可以灑點海鹽提味擺盤了。

蝦的肉質彈牙好吃,和甜椒搭在一起吃有鮮甜的爽脆口感,超優的。

IMG_7830.JPG

貢丸大亂鬥

多種口味的綜合丸子口感充滿彈性,最喜歡的就是外表就能看出的辣味丸子,

和一不小心咬下就內餡就爆汁的蔥花丸子,每一顆都藏著滿滿的驚喜。

超愛買肉找我的貢丸~好吃又有創意!

IMG_7905.JPG

海味雙寶天婦羅

很有厚度的天婦羅,Q彈的魚漿裡看的到塊狀的花枝,煎到表皮微微恰恰更香更好吃,榮登一轉眼就被秒掃盤的第一名寶座!!

沒想到買肉找我肉品厲害,連天婦羅也那麼強大,不誇張真的好好吃。

IMG_7802.JPG

習慣打著烤肉的名義,行吃美食之實之外,更喜歡親朋好友圍聚的歡樂氛圍。

當然如果有優質的食材和省時省事的步驟,那歡樂氛圍就是更上一層樓的加倍。

烤的輕鬆、吃的優質、分享無距離,快來買肉找我挑選中秋烤肉食材,種類多元、組合豐富的選擇,絕對讓你挑到不要不要的!!

 

 

官網 https://bmeat.co/hLa9g

粉絲團 https://lihi.cc/cKKo3/bl-mus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