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322307.jpg

有小孩一定要follow的遊戲愛樂園,和瑞穗鮮乳合作的「瑞穗鮮乳故事屋」巡迴到高雄囉!

3.JPG

當日參加故事屋+入園,拿到的限量精緻乳牛帽,質感超好又好看~

童心未泯的Mr. 拿來戴也頗可愛,更不用說小小孩戴了~整個超划算的啊!

4.JPG

遊戲愛樂園與瑞穗鮮乳合作推出「瑞穗鮮乳故事屋」活動,有小牛姊姊歡樂的與小朋友們互動,

大大的故事書、布偶、人物牌,再加上小牛姊姊生動的表情、聲調與豐富的動作,讓小朋友們好融入故事裡。

IMG_7267.JPG

以故事和音樂的方式唱跳,讓孩子們邊玩邊學習「多運動、睡眠足、喝鮮奶」的重要。

LINE.jpg

每個場次只有30個名額,活動採線上報名的方式,參加活動並購票入園,

當日入園時間加贈30分鐘,完全不影響入園玩樂的時間,整個超級貼心的啊!

除了聽故事和唱唱跳跳外,還可以免費喝瑞穗鮮奶,再戴著可愛的小乳牛造型帽回家。

瑞穗鮮乳故事屋正在全台遊戲愛樂園巡迴,詳細活動日期請follow遊戲愛樂園粉絲團的公告唷!

8.JPG

DSC09511.JPG

活動一開始每個小朋友都戴上可愛的乳牛帽,帽子可以自由調整頭圍,整群的小人兒戴著乳牛帽和兩位小牛姊姊超搭的~

第一次覺得乳牛原來可以這麼萌,超可愛的!

DSC09514.JPG

小朋友們很聽話的乖乖的坐好準備聽故事,小牛姊姊就帶領著眾小乳牛們一起"""哞"""~

high翻全場的哞聲超級響亮,千萬不要小看小朋友們稚嫩清晰又響亮的聲音,是可以瞬間炒熱整個活動氛圍的氣勢呢!

DSC09523.JPG

打開大大的故事書,是非常簡單、色彩清晰的背景圖,主角人物都以布偶和人物牌逐一隨著故事情節走進書頁裡了。

大大的故事書瞬間生動立體起來了呢!!

IMG_7179.JPG

超人瑞瑞神展開的熱心助人,一些很生活化的故事內容,就可以讓孩子們專注的聽的津津有味。

IMG_7237.JPG

瑞穗鮮乳故事屋最厲害的是說故事的兩位小牛姊姊,

除了透過布偶、人物牌等道具輔助之外,抑揚頓挫的語調與小朋友們問答的互動,

還有豐富的臉部表情親和力十足,成功的get小朋友們的注意力啊!

DSC09531.JPG

小朋友們都聽得好入神呢~

DSC_3861.JPG

小牛姊姊說完有趣生動的故事,接著就是最最精華的一起帶動唱跳了!

12.JPG

大家一起站起來,融入耳熟能詳韓國歌曲三隻熊的旋律,改編成瑞穗鮮乳故事屋的歌曲,整個超朗朗上口的。

「多運動、睡眠足、喝鮮奶」,搭配著簡單的小舞蹈,左搖右擺、蹦蹦跳跳的整個好開心。

DSC_3877.JPG

最後一定要開心的和小牛姊姊一起開心拍照啊!

瑞穗鮮乳故事屋結束後,還有提供免費的瑞穗鮮奶和土司,真是太優秀了!

臉上充滿著開心的笑容,小朋友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7.JPG

除了小朋友之外,爸爸媽媽也收穫滿滿啊!

5.JPG

活動結束後這段旋律竟然還不斷的在我腦中打轉撥放,

一次就記住的成長三原則,搭配瑞穗鮮乳"早一瓶、晚一瓶,鈣好成長基礎"。

滿滿的記憶點好有趣,可以榮登超洗腦歌曲榜首了,每天喝鮮乳也要喝到足夠的量,才能滿足鈣的攝取唷!

1.JPG

還記得遊戲愛樂園繽紛超大球池、溜滑梯、擬真超級市場、各式積木、益智玩具,超多經典好玩的遊樂空間嗎

https://musicgg.pixnet.net/blog/post/465122321

超好玩的室內樂園!活動結束後我們家優醬繼續在遊戲愛樂園裡滿場玩樂,超開心的!!

遊戲愛樂園真是個可以讓小孩放電的好地方!

2.JPG

遊戲愛樂園的超級市場裡的冰箱,滿滿的瑞穗鮮乳~

DSC09515.JPG

早一瓶、晚一瓶,鈣好成長基礎,就從瑞穗鮮奶開始吧!

瑞穗鮮乳故事屋正在全台遊戲愛樂園巡迴,詳細活動日期請follow遊戲愛樂園粉絲團的公告唷!

DSC_3895.JPG

一起來聽小牛姊姊說故事、唱唱跳跳,還可以帶回小乳牛帽和瑞穗鮮乳唷!!

還在等什麼~關注遊戲愛樂園粉絲團,速速手刀報名去吧!

6.JPG

✓ 活動費用:免費

✓ 活動時間:30分鐘

✓ 活動採線上報名

✓ 每場次限額30名,因名額有限,以參加一場次為限!

 

遊戲愛樂園http://www.yukids.com.tw/ 

瑞穗鮮乳https://reurl.cc/R5489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