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外出撐傘防曬少不了,隨身帶著雪の皙養妍激光飲,這是我的夏日小日常。

女孩兒最愛保養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隨著年齡慢慢的向上攀爬,很明顯感受到和學生時期比較起來是有感差別的。

肌膚的吸收、代謝和年齡曲線的方向背道而馳,呈現一個往下走的趨勢。

IMG_7021.JPG

粉紅雪白閃鑽的外盒上清新帶光芒,它是純淨之羽PureYu-雪の皙養妍激光飲。

IMG_7031.JPG

一盒有10包~

 尤愛這種獨立小包裝,每包5g輕巧不占空間方便攜帶。

IMG_7023.JPG

令我比較驚喜的是~雪の皙養妍激光飲,竟然有添加晶鑽蕃茄,它可是有吃的美白針之稱

還有玻尿酸、80種蔬果酵素、紅藻蝦紅素、穀光甘肽、150倍高濃度維他命(相當於5.5顆檸檬的維他命C含量)

同時也補充營養,由內而外打造自然水光肌,與美的距離好近。

IMG_7025.JPG

盒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IMG_7081.JPG

雪の皙養妍激光飲包裝上有個小小的開口,出門前在包包裡放上一兩包,隨手即撕即吃非常方便

打開包裝就聞到~雪の皙養妍激光飲清新的水蜜桃香撲鼻而來~完全沒腥味。

IMG_7079.JPG

白色粉末狀很細緻。

可以將雪の皙養妍激光飲加到各種飲品、沙拉或點心裡更添風味,飲食順便保養一次達陣。

愛美的女孩兒千萬別錯過雪の皙養妍激光飲。

IMG_7065.JPG

優格加穀物脆片、櫻桃,再加上一包雪の皙養妍激光飲,有淡淡甜香的蜜桃風味,層次感豐富好好吃。

習慣每日空腹時吃1包保養,加強保養的話每日可2包,像Joyce比較習慣在早餐前吃~

IMG_7068.JPG

冰涼的玫瑰花茶和雪の皙養妍激光飲也好搭,玫瑰香中透著蜜桃微甜的果香味,整個好迷人~

是夏日最美的飲品,沒有甜膩感的順口,整個好適合夏天的療癒清新風味。

根本就是女孩們熟悉的夢幻滋味 ,接受度頗高呢~

 

保養講的就是一個持之以恆,不只表面要好好保養,從內到外的打底保養,透出光感好氣色。

輕鬆擁有潤澤保濕、閃閃發光的自然水光肌!!

每天一包雪の皙養妍激光飲補充美麗的養份,喝出肌膚的隱形陽傘。

 

純淨之羽PureYu

https://www.pureyu.com.tw/ccwhite 

https://www.facebook.com/pureyu.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