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81.JPG

印象中自從懷孕以來就開始會留意產品的成分,

尤其偏愛天然環保無毒的產品,一直到小小孩加入後就成了固定習慣。

IMG_6711.JPG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洗衣精。

外瓶就像產品以天然、健康、尊重環境的原則那般簡單清新。

像每天必備的穿搭衣物都需要洗劑來清洗,在挑選洗衣精時都會很注意,洗衣精是否會殘留添加物在衣物上,而刺激影響寶寶肌膚。

畢竟嬰幼兒的肌膚很柔嫩,用心呵護來換寶寶天真無邪的笑靨很值得啊!

IMG_6721.JPG

一瓶有1.5L,法國原裝進口,寶寶、敏感肌適用。

外瓶看起來簡約清新,視覺設計上很有乾淨俐落的氛圍。

IMG_6715.JPG

Ecodoo產品來自從事有機農業起家的EKIBIO天然有機集團,是法國指標性的品牌。

ee944031afcf4ac9b93d9d0c24d112e7.png

Ecodoo產品都有歐盟Ecocert的認證,在歐洲有機需通過 Ecocert 以及BIO的標準。

IMG_6717.JPG

像能讓衣物有香氛、亮白,都是有添加非必要的螢光劑或防腐劑,主打天然的Ecodoo

它的產品內含98.7%天然成分,高於歐盟ecocert天然清潔劑認證的95%標準。

添加化學香料、螢光劑、亮白劑、化學色素或化學防腐劑,清洗機能性的衣物也不用擔心殘留或有不好的化學作用。

IMG_7101.JPG

在打開Ecodoo易可多的瓶蓋時,聞不到任何的香氣飄出呢~

近聞沒有一般洗衣精濃厚的香氣,畢竟不是有香味就等於洗乾淨了啊!

IMG_6784.JPG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洗衣精的質地是濃稠狀的液態,淺透明黃色,濃縮配方可洗衣33次,

天然配方手洗也不傷手,洗衣排出的廢水不汙染河川海洋,真的天然又環保。

IMG_7097.JPG

有髒污卡在衣服上時,在丟入洗衣機前先將污漬明顯的地方先簡單處理,

輕搓一下很容易就處理掉了,讓洗衣服可以更有效率的乾淨。

IMG_7444.JPG

夏天換洗衣服時真的很明顯耶

衣服是貼身接觸著皮膚,每天流汗量大的小小孩,都會有汗味和汗漬、髒污卡在衣服上。

IMG_7132.JPG

平常清洗衣物的話,30ml約一瓶蓋可洗4.5kg的衣物,可視水質和衣物髒汙程度來決定增減用。

像夏天運動量大流汗多時,大概會再多倒四分之一瓶蓋的量,Ecodoo易可多天然成分可以讓洗衣多一層安心。

IMG_7448.JPG

比較不同的地方是~沒有再另外使用柔軟精,衣服洗後的觸感不會有卡卡的乾澀。

摸起來的觸感是軟的。

IMG_7450.JPG

潔淨力也好優秀~

白色的衣物是最明顯的了,輕鬆帶走汗漬和髒汙不留餘味。

IMG_7379.JPG

洗曬後的衣物掛在陽台上,加上太陽曬過後有清新舒服的蓬鬆感,很貼近大自然呢!!

IMG_7388.JPG

像有時優醬都會莫名的抓後背的地方,好像自從換了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洗衣精後,狀況似乎有改善。

寶寶、敏感肌都適用Ecodoo易可多洗衣精清洗衣物,衣物不殘留也較不易造成肌膚乾癢,使用起來較安心。

IMG_6777.JPG

手洗和機洗都適合的Ecodoo易可多環保天然洗衣精,不易傷害衣物纖維,洗完後柔軟且不易皺摺。

挑選事半功倍的洗衣精真的很重要,讓衣物的潔淨度顯著,無添加穿在身上也無負擔,自然又清新。

 


|購買門市|

概念樹大直旗艦店

CitySuper全台門市

聖德科斯全台門市

天和鮮物全台門市

板橋農會活力超市

客服電話:(02)8509-3200
客服時間:10:00 ~ 21:45
概念樹官網:
https://www.ideatre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deatree.tw
IG最新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ideatree_taiwan_organic/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