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44.JPG

空氣品質一直都是我們生活中注重的一部分,不論是感知微到不行的PM2.5或是有感空氣中的異味菸味,

在沒有空氣清淨機的地方要怎麼有清新的空氣感呢?

除了在居家室內擺放空氣清淨機之外,如果清新空氣如影隨形的跟上步伐,那真是太好了!!

IMG_6724.JPG

IMG_6742.JPG

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

IMG_6725.JPG

這台LUFTQI的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真的名副其實的迷你,和以往看過的攜帶空氣清淨機還精巧,

外型簡約俐落還有多款色系可以選擇。

IMG_6727.JPG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USB充電、金屬導風帽、專屬汽車置杯架。

IMG_6729.JPG

比較吸引我的是它環保免耗材,沒有更換濾網的問題,不用定期注意或拔換髒掉的濾網,操作簡單又方便易清洗。

就是一鍵get好空氣的輕鬆,長時間使用的個人空氣防護罩。

IMG_6741.JPG

一鍵開關,手輕輕滑過去就可以了開關空氣清淨機了。

IMG_6732.JPG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下方轉開就可以找到濾網~

IMG_6733.JPG

IMG_6737.JPG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要怎麼過濾空氣吧!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是用奈米光觸媒的光分解,分解甲醛、霉菌常見過敏原,以破壞細菌、霉菌、病毒細胞壁的方式,達到淨化。

IMG_6748.JPG

利用UV LED激發專利立體光觸媒,利用半導體電子與電洞快速移轉,

將空氣中的不好的氣體、味道,像PM2.5、抽菸餘味、異味、甲醛,變成CO2H2O了。

長時間在密閉的車廂空間也能get好空氣,分解車內有機氣體。

IMG_6746.JPG

空氣清淨機透出夢幻的色調,隱約看進去頗美的~

IMG_6739.JPG

而且有個超貼心的設計-專屬汽車置杯架。

IMG_6740.JPG

方形的Luft Cube空氣清淨機竟然可以擺放在圓形的杯架上,

就是這個優秀的伸縮架,設計一個飲料專用的一定很賣,不然方形飲料好難擺啊~(整個大誤!!)

IMG_6750.JPG

穩穩的就這樣放在車上~

IMG_6757.JPGIMG_6754.JPG

金屬導風帽,可控制風的方向。

可以比較一下車上原本的空氣感,和上車後打開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下車後再回到車上的呼吸到的氣味是不一樣的,有清新乾爽的氛圍。

當然更適合有抽菸煙味困擾的朋友們,分解煙味裡的有機揮發物。

IMG_6791.JPG

除了在車上之外,也好適合在自己的工作空間放一台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可隨身輕巧攜帶,可以改善周遭環境get好空氣。

IMG_6793.JPG

小巧便利方便攜帶,連接USB行動電源就能充電隨插即用,一個行動電源就能搞定,讓外出的有清新空氣如影隨形的概念

IMG_6730.JPG

Luft Cube空氣淨化器在環境中的空氣品質不良時,不需耗材一鍵開啟淨化周遭空氣。

放車上、辦公室、或沒空氣清淨機的小空間都好適合,輕巧又輕鬆的攜帶移動。

不佔空間又俐落有型,走到哪、帶到哪、用到哪,來場空氣淨革命吧~好空氣輕鬆跟著走,和空汙say bye!

 

 

官網連結:LUFTQI

Facebook:LUFTQI

專案募資計畫:LUFTQI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