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3.JPG

確認過眼神的關鍵除了彩妝之外,Joyce覺得從基礎打底做好功課是一定要的。

包含了眉毛和睫毛這兩項大重點的保養,尤其最最重要的眉毛~是無眉人救星啊! 

就算今天想走素顏見人的路線,也要稍微描繪一下清淡的眉型,讓素顏也有基本型。

IMG_4713.JPG

ESSEHAIR 易生絲的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

像大家常比較常聽到的有睫毛滋養精華,沒想到現在也有眉毛滋養精華,根本就是打造關鍵神韻的最佳組合,不好好的保養一下真說不過去~

IMG_4685.JPG

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一瓶10 ml

IMG_4691.JPG

萃取新疆生眉草、生物素、當歸精油,以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

以極小分子深層滋養毛根,鞏固根基、完美填充眉形空隙增加眉毛濃度 ,打造養成自然毛流感的眉毛增生液

IMG_4694.JPG

IMG_4702.JPG

白色乳霜狀的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

淡淡的沒有過濃的氣味,摸起來的質地細緻清爽也好推展。

IMG_6509.JPG

先從眉頭的部分往眉尾的部分劃過,輕輕順著毛流的方向以推壓的方式按摩,滋養精華容易吸收。

再塗抹一點在眉峰和尾端處加強,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塗起來滋潤度頗優秀,而且吸收度也佳,閃亮亮的眉型顯而易見。

IMG_6491.JPG

來記錄一下連續四星期的眉毛狀況。

眉看起來比較淡,眉毛在眉頭和尾端處的毛流比較稀疏,看起來的就比較沒有型。

IMG_6483.JPG

第一星期  ~ 尾端看起來仍然不明顯

IMG_6482.JPG

第二星期  ~ 尾端的空洞距離感微微的細毛。

IMG_6481.JPG

第三星期  ~ 毛流的濃密度明顯,ㄟ眉型慢慢自然立體。

IMG_6489.JPG

第四星期 

毛流看起來流順度頗優秀,眼頭和眼尾的部分很自然,像是有畫眉的素顏。

IMG_6508.JPG

對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的滋養程度很滿意,

畢竟打好底之後要化妝也比較好上手,而且素顏質感一點都不素顏。

除了調整眉毛濃淡不均的困擾,在洗臉時也比較不易搓揉後掉眉,有深層穩固基礎的滋潤與修護。

IMG_4705.JPG

常刷睫毛膏讓睫毛有飛天效果的女孩們,最擔心的應該就是睫毛易掉和折損的問題吧!

IMG_4709.JPG

這款有睫毛的營養炸彈之稱的易生絲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

是有超濃配方的精華加持的睫毛保養液 ,很適合幫睫毛做日常的保養和睫毛修護打底。

IMG_6510.JPG

一罐有10ml。一樣是萃取新疆生眉草,以天然草本分子激發睫毛新高度。

轉開瓶蓋拔出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睫毛滋養精華依附在刷頭上。均勻的在睫毛根部處刷開,早晚洗臉後各刷上一次,感覺很溫和。

IMG_6486.JPG

朝下的睫毛。

IMG_6484.JPG

第一星期 ~  有水感的亮澤

IMG_6489.JPG

第二星期  ~ 亮澤度和滋潤頗優秀,喜歡這樣的水感睫毛。

IMG_6490.JPG

第三星期  ~ 側面看得上揚感不錯,比較不會有平塌的感覺。

IMG_6487.JPG

第四星期  捲翹上揚的感覺還不錯,而且滑過去的觸感也很柔順。

下睫毛也好有存在感呢~水水的閃亮~

IMG_4719.JPG

ESSEHAIR 易生絲厚實的養分讓眉毛、睫毛的條件變好了,滋潤、強健的眉毛和睫毛,填補了空隙讓毛流更滑順,素顏時也有滿滿的電力。

真心覺得打好底好重要,畢竟底質好的話再用彩妝會更好上手,而且也能順道修護需上眉彩、睫毛膏的眉毛和睫毛。溫柔

的呵護閃亮吸睛的關鍵神韻,就從眉毛和睫毛開始保養吧!

 

 

官網連結: https://www.essehair.com.tw/

FACEBOOK: 易生絲Essehai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