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57.JPG

在還沒有小小孩時就很注重居家的品質,希望下班回家後有著小清新的環境。

加上台灣的氣候和大環境的空氣變化,空氣清淨機、除濕機、加濕機、擴香儀、到最近剛入手的除蹣吸塵器,都是維持家中舒適環境的好幫手啊!

 

大家應該都知道環境中有塵蹣很容易引發過敏狀況,而影響生活品質。

為了不讓塵蹣變成長期房客最有效率的方法應該就是擁有一台除蹣吸塵器,不論晴天陰天雨天,啟動電源就能開始作業,絕對符合現代人的高效率作業。

DSC09395.JPG

像我們家都會根據溼度計來加濕或除濕,控制在一個塵蹣不利生長的環境。

除此之外再加上一台除蹣吸塵器,那每天就能更舒適的躺在近三分之一時間相處的床了。

DSC09398.JPG

BAIRAN白朗小清新UV除蹣吸塵器,體積不大、手持輕巧,加上藍白配色看起來相當清爽。

DSC09394.JPG

雖說輕巧但功能頗強大的,先是利用每分鐘5000次高頻拍打將床鋪上的塵蹣震動出來,

另外透過紫外線UV照射處理細菌、塵蹣、黴菌,同時BAIRAN白朗UV除蹣吸塵器還有熱風除濕的功能,透過吸力將塵蹣、毛髮、皮屑、落塵等髒污吸走。

拍、除、烘、吸,這樣有效率的循環作業,每天開機短短幾分鐘就能給我們一個舒適清爽的床鋪,CP值高到不要不要的!

DSC09399.JPG

集塵盒裡有HEPA濾網可以濾淨空氣,除了可水洗式集塵盒讓清潔更容易,也可減少耗材的更換,環保節省。

UV燈照射下也可避免再汙染。

IMG_5448.JPG

BAIRAN白朗小清新UV除蹣吸塵器的操作也很簡單,

先將電源插上,再按下UV除蹣吸塵器上方啟動鍵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DSC09406.JPG

DSC09407.JPG

因為除蹣吸塵器下方有加長型UV紫外線照射燈管,所以設計成三點式觸控開關,

使用時必須按壓手持處下方的藍色按鈕、滾輪按壓作業下時才能啟動拍打、UV燈功能。 

DSC09410.JPG

UV燈。

IMG_5463.JPG

IMG_5592.JPG

拿取的手感是很順手俐落的,將除蹣吸塵器貼著移動處理床單、被子。

加上底部滾輪下壓時,啟動UV紫外線照射燈管和熱風加熱,凡滑過的地方都有溫溫乾爽的觸感,

是有感的溼氣out,抑制塵蹣讓睡眠品質更舒適呢!

IMG_5500.JPGIMG_5544.JPG

像最近陰雨連連,就算有開除濕機難免床單、寢具的觸感還是會有透著潤的感覺,

這時候BAIRAN白朗小清新UV除蹣吸塵器就顯得更好用,滑滾過後的地方有感乾爽,不會有那種微悶的潤感,

躺起來好親膚的清爽,這點真的深得Joyce的心啊!

DSC09449.JPG

從baby時期用到現在的甜甜圈,可以很舒服的窩在裡面~

就得先從基本功課開始做起啊~

IMG_5603.JPG

小小孩每天就寢的配件也都一一處理~

每天固定使用UV除蹣吸塵器清潔,保持睡眠的小清新。

IMG_5619.JPG

有清爽乾淨的床鋪、包巾、安撫巾,小小孩貼臉或抱著睡也較安心。

DSC09444.JPG

集塵盒拆裝也很簡單,打開上方是UV燈集塵盒,就可以看到UV除蹣吸塵器豐收的戰利品了!!

一點都不像是平常看似乾淨的床鋪所吸出的,集塵盒滿滿的量是power有感的清潔力,吸好吸滿整個好優秀。

DSC09392.JPG

而且BAIRAN白朗小清新UV除蹣吸塵器的價格很好入手,

和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塵蹣機比相對平價,但功能卻不打折,高CP值又能簡單保持舒適的居家氛圍。

很推薦輕巧、好上手、功能兼具的BAIRAN白朗小清新UV除蹣吸塵器,輕鬆給家裡更清爽乾淨的小心機。

 

 

BAIRAN白朗小清新UV除蹣吸塵器

https://momo.dm/fEfEZE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