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71.JPG

吃膩一般常吃的宵夜、下酒零食了嗎?

快來試試這款新加坡超夯國民美食~鹹蛋魚皮,不論是小小辣還是麻辣,都有濃濃的南洋風味。

而且是選用新鮮鹹蛋製作,非人工調味鹹蛋粉,加上獨家調配的風味,味道鹹香涮嘴的一口接一口,魔力十足。

IMG_4771.JPG

IMG_4775.JPG

我們家周末電影夜的下酒零食~整個好開胃!

IMG_3975.JPG

星嚼Starchew香脆鹹蛋魚皮,小小辣

與知名人氣插畫家爵爵&貓叔獨家聯名合作,可愛的畫風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這款袋裝不透光密封夾鏈袋設計深得我心,除了保存便利之外,包裝輕巧可愛,送禮自用都很可以。

IMG_4761.JPG

滿滿的一盤看的到貨真價實的鹹蛋和魚皮,散發南洋迷人的風味。

密封乾燥保鮮技術讓食材表現優秀,酥脆爽口的魚皮是選自多利魚,將有魚的鮮味沒有腥味,搭配著鹹蛋鹹香的滋味。

IMG_4766.JPG

鹹蛋鑲裹著的內綿外酥紮實口感,而不是鹹蛋粉,難怪是新加坡超夯的國民美食。

IMG_3971.JPG

星嚼Starchew麻辣鹹蛋魚皮

IMG_4769.JPG

最愛這款麻辣的鹹蛋魚皮,鹹蛋和魚皮上多了花椒和辣椒的香辣,

無辣不歡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款麻辣風味,麻與辣恰到好處的調配。

IMG_4791.JPG

非常適合當下酒零食,酥脆辣兼具就是下酒零食的首選無誤,讓下班或假日的放鬆飲食時光超歡樂,滿足層次多元的味蕾饗宴。

星嚼Starchew鹹蛋魚皮除了是選用新鮮鹹蛋製作之外,而且無防腐劑添加呢~

IMG_3961.JPG

另外還有泰國知名零食大廠MAX OCEAN的香酥蟹味棒,有原味和酸辣海鮮兩種口味。

IMG_3981.JPG

香酥蟹味棒-原味

小袋包裝單次就可以吃完囉~異國風味的黑色系袋裝。

IMG_4755.JPG

Joyce很喜歡追劇時吃香酥蟹味棒,扁薄的曲線造型很好拿取,

原味的香酥蟹味棒單吃就很涮嘴,酥脆薄片很清爽,香酥蟹味棒主要的成分為金線魚的魚肉。

IMG_4754.JPG

香酥蟹味棒-酸辣海鮮

一樣是小袋包裝,酸辣海鮮吃起來算開胃型的零食,和飲品一起搭配會更有層次。

IMG_4781.JPG

和鹹蛋魚皮一樣都是無添加防腐劑,讓零食饗宴好開心。

IMG_4802.JPG

以上這些異國零嘴都是由TRUEFOODS臻盛食獨家銷售,

他們搜羅在地最鮮美食之外,也用尚青、最宜人的價格推薦異國零食給大家,讓選購多一層安心。

來一場不同的異國風味零食吧!!不論是宵夜、聚會、追劇、還是下酒零食,讓Truefoods臻盛食成為你零食櫃的好夥伴吧~

 

 


官網:https://www.truefoodsshop.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ruefoodlove/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