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一種習慣,小小孩的用品不一定要挑最貴的,但一定要挑最自然的。

打從心裡覺得像香草植物這類植萃的香氣,和小小孩天真無邪的笑靨根本是絕配,單純的好自然。

IMG_4672.JPG

LITTLE TWIG薰衣草沐浴露、薰衣草洗手液。

看到的產品就覺得正中紅心,除了薰衣草味道,另外還有橘子、紅石榴可選擇,走的是清新自然的路線,是一種不想輸誠都不行的節奏呢!!

IMG_4678.JPG

可愛童趣的昆蟲圖騰,讓人一看到就覺得活力滿滿,看起來清新有感。

IMG_4680.JPG

LITTLE TWIG - Baby Wash嬰兒沐浴露(薰衣草),一瓶251ml。

選用一級有機植物,精華油及天然潤膚成份精製而成,不含防腐劑及乳化劑,溫和不刺激。

IMG_4682.JPG
產品原產地為美國。

IMG_5569.jpg

輕按即出淡透明黃的稠狀液體,薰衣草沐浴露的味道聞起來好香,

好適合睡前沐浴的氛圍,有種舒緩清新的氣息,愛上洗澡的就從LITTLE TWIG薰衣草沐浴露開始吧

IMG_5576.jpg

在揉搓出的薰衣草香中洗澡超享受的,洗起來的感覺很柔滑,

薰衣草沐浴露的香氣在蒸氣中顯得好淡雅舒服,小小孩整天下來的汗味都被薰衣草的氣息覆蓋。

小小孩的肌膚相較之下就顯得細嫩,薰衣草沐浴露本身就帶著迷人的植萃香,非常舒心好聞。

IMG_5623.jpg

也很好沖洗,不會有滑溜洗不乾淨的殘留感。

讓小小孩自己喜也很OK,而且一瓶兩用,洗髮沐浴同一瓶搞定,讓幫小小孩洗頭洗澡這件事情,更能輕鬆快速的完成,超優秀的!!

這樣的薰衣草氣息天然溫和不澀眼,讓洗澎澎放鬆又享受。

IMG_5665.jpg

洗後的肌膚很軟滑清爽,不乾澀、不緊繃,

滋潤保濕的感覺很優秀,溫和不刺激又能滋潤肌膚,很符合洗澎澎的氛圍-放鬆、舒服。

IMG_5640.jpg

IMG_5644.jpg

而且一瓶兩用可以洗澡也可以洗髮真的很方便!   

所以產品為不流淚配方這一點是很重要的,沖洗頭髮時不會讓小小孩不舒服,沖洗後的髮質也好柔順不會凌亂毛躁糾結一起。

舒適又清爽,洗髮沐浴一罐搞定的2合1慕斯真的是太棒了!!

同時洗頭髮與肌膚,為忙碌的爸媽更有效率地完成洗澡這件事。

IMG_4690.JPG

LITTLE TWIG - Hand Soaps洗手液(薰衣草),一瓶591ml。

成份為豐富的天然植物提取物,無有害化學物質添加。

IMG_4688.JPG

產品上標貼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IMG_4694.JPG

薰衣草洗手液~將壓頭旋轉至凹槽處即可按壓。

旋轉到平滑處就無法按壓了,很方便的設計呢!!

IMG_4697.JPG

輕輕一壓就有泡泡出現,泡泡中有些微的液態,

不用費時搓揉、一按就能即時發泡,很容易就有小小孩最愛的泡泡出現,超方便。

IMG_5221.jpg

超愛這種壓泵瓶裝的設計,

輕鬆就能讓泡泡液沾滿手,薰衣草淡淡的氣息讓洗手這件事更吸引小小孩了! 

IMG_5233.jpg

IMG_5258.jpg

尤其是每次外出回家第一個動作洗手,有了薰衣草洗手液之後優大爺會主動說要先洗手,

連帶的加快洗手的時程,只需要輕按壓一下就有豐盈的洗手泡泡了,一整個快速又方便!!

IMG_5259.jpg

而且薰衣草的香味真迷人,味道聞起來清新飄逸,

有如徜徉在夏日陽光下的草原,自然又有活力的氣息,連洗手也是一種溫和的享受。

IMG_5305.jpg

洗手液有軟綿的泡泡軟滑親膚,沖洗也很容易洗淨,使用起來是溫和的清潔,

洗淨後的手不會太乾澀或滑溜洗不乾淨的殘留感,使手感覺柔軟乾淨,有保濕力還上飄著淡雅的香氣。

IMG_5329.jpgIMG_5341.jpg

適合所有年齡層使用的薰衣草洗手液,CP值很高~

IMG_5275.jpg

有了LITTLE TWIG洗手液之後就可以一聲令下的指揮,不用在旁協助小小孩搓泡沫洗手,這根本是父母的另一種福利,方便到不行!!

LITTLE TWIG讓小小孩在溫和的氣息中清洗,給小小孩完善溫和的肌膚保養。

愛上LITTLE TWIG的日子~讓小小孩洗得開心,爸媽也輕鬆開心!!

 

 

店家官網:https://littletwig.com.tw/index.php?lang=tw

FB粉絲團:Little Twig 大中華區總代理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