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是每天必備清潔流程,基本上每天早晚加起來至少要2次,一點都馬虎不得的啊!

IMG_4084.JPG

最近很愛這罐LIZ 麗緻深層呵護洗面霜,有添加胺基酸潔淨成分,很適合敏感肌保養~ 洗臉後的肌膚有感水嫩不緊繃。

加上有Joyce喜愛的按壓式設計,讓洗臉變成一件輕鬆、快樂享受的事情啊!!

IMG_4121.JPG

LIZ 麗緻深層呵護洗面霜,一瓶100ML

 圓滾滾純白色的瓶裝 ,小巧精美非常可愛。

IMG_4086.JPG

盒裝上有產品相關說明。

IMG_4089.JPG

在洗面霜出口的地方還有用一個小蓋子封口,很乾淨的設計。

IMG_4097.JPG

只要輕輕按壓就有霜狀質地的洗面霜,是很立體紮實的白色霜狀。

IMG_4101.JPG

IMG_4107.JPG

LIZ 麗緻深層呵護洗面霜的延展度很好,輕搓很容易就推開,洗面霜的質地綿密又細緻。

IMG_4108.JPG

沖掉後有種滑順水亮的光感。

IMG_4727.JPG

IMG_4730.JPG

綿密又細緻的質感。

IMG_4740.JPG

用水將臉打濕,再將手上已搓成綿密細緻的洗面霜塗抹在臉上,清潔肌膚髒污。

細緻滑順的觸感有如SPA般舒適,洗起來很舒服。

IMG_4742.JPG

LIZ 麗緻因為沒有添加香精、酒精、色素、螢光劑、類固醇、重金屬、Paraben防腐劑等成分,

味道聞起來沒有多餘的香氣,有淡淡洗臉的清新感,使用起來安心又自然。

IMG_4744.JPG

細緻綿密的泡沫有溫和的潔淨力,輕柔帶走污垢和角質,油脂平衡自然不泛油光。

很喜歡洗臉後的清爽感,肌膚有透的清爽而且觸感水潤滑順呢!!

IMG_4746.JPG

LIZ 麗緻深層呵護洗面霜也很好沖洗,敏感性肌膚洗面乳讓肌膚清洗後乾淨,

沒有乾澀的緊繃感,肌膚是水潤保濕的滑溜,看起來明亮度與飽水度也提升一階了。

像一般會比較擔心過度清潔會出現乾澀緊繃感,但LIZ 麗緻深層呵護洗面霜的保濕力很優秀,留住水分不緊繃,

優秀的潤澤力讓肌膚摸起來有滑順的fu,自然溫和不緊繃,是款讓人喜愛的洗臉用品,潔淨、保濕、潤澤都兼顧到了呢!!

IMG_4716.JPG

給肌膚溫和的呵護,胺基酸洗面乳推薦LIZ,寵愛加倍的洗臉就用LIZ 麗緻深層呵護洗面霜。

洗臉後的肌膚有感水嫩不緊繃輕鬆展現清爽潤彈的好臉色!!

 

 

Liz麗緻官方網站:http://www.lizlady.com/

 Liz醫美大小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zlady.buy/?fref=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