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4.JPG

Tiffany藍的粉嫩色系鑲上閃亮線條的華麗外盒,夢幻又顯亮非常吸睛,讓人還沒有打開就十分期待的moisturizer

IMG_8500.JPG

IMG_8506.JPG

一盒裡有15支前導飛彈水,一排有5支。

K.C WIN-WIN 前導飛彈水設計的樣式很可愛,就像前導飛彈般的外型。

IMG_8505.JPG

這款很夯的K.C WIN-WIN 前導飛彈水, 是一款前導保養品,迅速把養分帶到肌膚,

5秒水感超越安瓶、精華液,可以取代化妝水在保養前做基礎保濕使用,也能當安瓶使用,對後續保養來說很加分的鎖水神器。

IMG_8499.JPG

盒裝後有標明產品相關資訊,主要成分:神經氨酸、玻尿酸、蜂王漿水解蛋白、鎖水磁石、香橙果萃取。

神經氨酸與玻尿酸為基底,有滲透性佳,使肌膚維持水嫩、豐盈潤澤的完美觸感~

IMG_8509.JPG

▲ 每一支約可以用2~4次。

IMG_8513.JPG

把前端開頭凹開,倒出適量的前導飛彈水,質地像精華液般有稠度的。

IMG_8515.JPG

抹在手上是很軟滑、很好推展開的,輕輕一抹就滑開但又帶有稠度的觸感。

IMG_8519.JPG

肌膚表面滋潤保水,像是一層鎖水膜在表層、調理肌膚水量、加強鎖水功能。

IMG_8999.JPG

一般保養最注重的就是保濕這個部份,洗臉後的保養就先用K.C WIN-WIN 前導飛彈水。

像洗臉後就很適合塗抹前導飛彈水來帶入肌膚,先擦前導飛彈水後,能幫助保養品更有效率的被肌膚吸收,讓肌膚有滿滿的滋潤。

IMG_8978.JPG

聞起來的味道有淡淡香氣,淡雅很溫和的氛圍。

IMG_8977.JPG

均勻的點在臉上再用指腹輕輕展延開,保濕又不黏膩而且很快地就吸收了!!

臉頰上水感帶光澤,滋潤但又不黏膩,肌膚上有清透的水亮感,算是輕盈透亮的水感保養。

臉摸起來的觸感清爽不黏膩的柔軟有彈性,很喜歡這樣清爽無負擔的輕盈柔滑感,水嫩潤澤的觸感深得我心❤

IMG_9001.JPG

而且前導飛彈水還可厚敷當安瓶使用,保濕肌膚透亮有光感,顯亮一階。

先用前導飛彈水打底保濕,除了能幫助肌膚吸收,最近拍照都有自帶美肌修飾的亮感與柔化,在保濕這方面也很優秀,上粉底時也柔順服貼許多了呢!

保濕必備~在保養品前使用前導飛彈水,讓保養品能充分吸收,肌膚彈性QQ、保水也能閃亮亮。

 

 

想看更多 K.C WIN-WIN前導飛彈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